[備忘]blog的佈景~…

  • http://themes.wordpress.net/columns/2-columns/613/greenery-10/
    清新的嫩綠色,文字部分的配色也不傷眼,重點是那個圖片很有可愛卡通的感覺。還蠻悠閒的感覺,不會太沉重也不太傷眼。下載數是2k多…。
    既使是test run之後,唔,只對那個段落區格比較不明顯而已。但也許這樣才好……。不賴的佈景。
  • http://themes.wordpress.net/columns/2-columns/473/mesozoic-20/
    雖然也是冷色系,不過配的比較好…而且英文字形看起來似乎蠻可愛的。人氣9k,驚人的人氣~囧a 不過這也代表有可能跟別人一樣~orz
    有特別的小按鈕,跟奇怪的連結…唔?沒什麼怪缺點。
  • http://themes.wordpress.net/columns/3-columns/829/flying-on-the-sun-10/
    名字很符合它的佈置,暖色系的。聽某人說我似乎真的很偏好黃色…囧a
    細節…那個圖片居然裡面有鳥在飛!?日曆也是我喜歡的樣子,恐怕是這篇列表裡最讓我驚訝的佈景…,日期的表示方法也正巧是我喜歡的那種。

1 Response to “[備忘]blog的佈景~…”


  1. 1 Albert

    不错,不错,喜欢那个fresh-08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