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效應

  在某處看到電影簡介,因此轉貼… 

  帥哥大學生伊凡(艾希頓庫奇 飾)因為小時候心靈受創,導致他經常昏倒、短暫失去記憶,因此他對人生重大事件的印象,幾乎都消失在黑洞裡。
  伊凡經由閱讀童年的日記,想擺脫心理陰影的困擾,結果卻意外發現了跨越時空界線的方法,可讓他回到過去、佔據童年的身體。這種奧妙現象他雖無法解釋,但卻決定要把握住機會、改變過去,企圖矯正已發生的錯誤,盼能彌補遺憾,避免目前破碎的人生。
  然而這一切的改變如同滾雪球般,終於造成了難以挽回的毀滅,於是他一再回到過去,拼命和時間競賽,試圖再來彌補這樣的傷害…

  蝴蝶效應Butterfly Effect:一隻蝴蝶在北非拍動翅膀,可能會在地球另一端掀起狂風暴雨;意謂一件事情因為初期微小的差異,造成後續連鎖反應,呈現始料未及的驚人結果。

  渾沌理論,氣象學家Lorenz 1972年提出。

  話說…這部都已經出第二集了,總覺得要看續集有點忐忐不安,深怕第二集壞了第一集的好感覺(RB就是如此~囧”)

  然後原來這部是有四種結局的,普通版的稱之為戲院版,這是最普偏看得到的結局版本。除此之外還有導演版、追蹤者版本、完美的結局…這四種版本~這種多重結局總覺得好像有點熟悉?好像文字冒險通常都會有數個結局,不過用在這個電影非常適合~…只是知道的時候非常驚喜。

  越來越想收集這部電影的完整版DVD了~表情.倒地泣

0 Responses to “蝴蝶效應”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