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防腐劑

  我常常想,人是很矛盾的~… 

  如果防腐劑可以添加至愛情的話,我真想要這樣做,讓我對你的愛得以保存更久。

  但是我又不願有任何的雜質來破壞我愛情的純淨,希望給你百分之百原汁原味的…我的愛,讓你能完全的感受到我是如此愛著你……

 

  所以這樣的結論就是,開封後請盡早食用完畢~!!

=====

題外話

  我想這個關鍵字應該有不少人發表過了,在yahoo上一查「愛情防腐劑」,果然有許多文章…,內容方向也都不盡相同。同樣的一個關鍵字,每個人的看法、解釋及感想都不太一樣,總覺得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好吧,會打這種內容的閃光文,是因為現在在南投家中,星期五、星期六都會有整天沒辦法看到clode,再加上星期日要到下午四、五點才看得到…囧rz

0 Responses to “愛情防腐劑”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