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亂語

  今天九點多才爬起來,在床上賴了很久之後,翻了兩、三本昨天弟弟給我看的海賊王漫畫…,就下到樓下吃早餐。弟弟似乎在房間裡睡覺,爸爸在早上的時候也在幫忙姑姑做事,而媽媽更是早到四、五點的時候便上班去了,所以家裡會亂跑的人只有我。

  在吃完早餐後,順手就掃了一下一樓的地板…,有點感觸。也許是目前家中比較會想要打掃的媽媽忙於工作與事業之中,所以家中略顯髒亂,應該要在今天好好的整個打掃一番?但卻有點懶……發懶中~…。

  離跟Clode見面還有二十八小時之多…,一天又四~五小時。雖然回來家裡的感覺是很好,可是還是……。

也想不相思,可免相思苦;幾番細思量,寧願相思苦。

  在空閒下來,而去思念之時,總會想到這首詩…明知道苦,卻沒辦法捨去,寧願嚼食這滋味。有點像是傻瓜的行為,所謂的「自討苦吃」?

  愛情真是個奇妙的事情,不管怎樣…會讓人去做不像是平常的自己會做的事情,腦子裡也會充滿著莫名其妙的想法。兩個獨立的個體相愛的話,勢必也得要接受對方與自己並不是同樣的個體,所以總不可能在相愛的這段時間一直都粘在一起
  雖然明知道不可能,但還是會恨不得兩個人就融合在一起…。也許,只要心中存著對方就夠了吧…,但人總是不太滿足的~…。

 

  我還是有著深深的恐懼,在心底…還是會害怕這一切都只是假的,突然某天醒來我會發現我坐在虛疑實境的機器裡,過往二十四年的那些種種都是虛擬來灌入我腦內的各種資訊罷了…。

越是幸福,就越是害怕。

  到底為何有這樣的恐懼呢?大概是之前莫名其妙的書看太多了…之前有看過一篇小說情節峰迴路轉,進行到最後主角死了…卻場景一轉到莫名機器裡,主角拿起頭帽笑道:「啊~GameOver了,真是刺激啊!」這樣子的劇情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深深地~…變成了我的恐懼。

  尤其是在熬夜後的早晨,那種明明是醒著卻又什麼感官都怪怪的感覺…。好像是跟現實脫離了~…有點像是隔著玻璃或是什麼無形的東西,週圍隔著這樣東西的感覺。真的是想像力太過豐富了吧?難怪電影【I’m Robot】裡,電腦會說人類的想像力是不好的。

  真想睡更久一點,渡過這漫長的時間…(徹底的開始發懶了)

2 Responses to “胡言亂語”


  1. 1 Clode

    傳說中的猛爆性懶惰症又發作了嗎? -.-

    這一切都是真的
    而且
    我也是一直在想妳…(小聲)

  2. 2 潼恩‧戴絲

    好像太閃了點… 難怪我的blog沒人留言嗎?
    (都瞎了看不到這樣?)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