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短記

  在剛才文章發表後沒多久…果然就在媽媽的電腦前睡著了(媽媽的床就在電腦前面),我是十分認真的發懶的。

  後來我爸就上來找我,準備要吃中餐;到二樓之後我翻翻我之前買的書,覺得有些不錯可以帶回去的。這樣想想,雖然我有帶一些禮物回來,卻也帶了不少東西要回新竹,尤其是一些新竹那邊還有所欠缺的東西…唔~…。

  翻著翻著,就聽到樓下開始煮菜的聲音。才記起來剛剛有答應過爸爸要煮菜,就趕緊下去煮…。

  煮完吃飽之後,爸爸叫我手機充好的話~充電器快收進包包裡。唔,我的健忘是從小就是如此,受害最深的莫過於我爸…囧” 真是難為他了啊~…Orz

  然後看了一陣子政治談話節目…囧a

  現在要出發去聽說乾隆皇來台灣時,被追殺的時候躲藏的寶藏寺,聽說是三級古跡,我會努力用手機拍些照片的。雖然說那個鏡頭真的是需要好好洗一洗……囧”

0 Responses to “今日短記”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