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雜記與小抱怨

  今天九點才爬起來,因為昨天半夜差不多一點多才睡著…為了要傳個簡訊給Clode,昨天幾乎都沒跟他對話到~…/_\a 有點不太甘心這樣。

  剛醒來沒多久還賴在床上時,接到媽媽的電話,叮嚀我事情,其中還包括了遺忘東西的預防之類的~…。
  我個性的特徵幾乎都可以從父母親身上找到相似的,這應該就是所謂的遺傳吧~腦子的結構也算是記載在基因裡的吧!?我的好勝心、憨勁大概是我媽媽傳給我的,而有時候相反的慎重又內斂的特徵應該是我爸爸來的…唔,那麼,健忘這點到底是算誰傳下來的呢?囧”
  難道是我自己基因突變來的嗎…Orz

  媽媽還傳授我個簡單方便煮食的方法,用保溫瓶跟電湯匙配合使用,弄出悶燒的效果。方法就是把生料(紅豆或藥材)、水都放進保溫瓶裡(保溫瓶至少要夠讓電湯匙放進去),然後用電湯匙煮滾之後快速的將電湯匙取出、蓋子蓋上悶,就可以一陣子不用理它了。
  怎樣說呢…,我覺得~果然科技的發達始終來自於人性,而那個人性咧…就是懶~囧”
  我上一句並無眨意,因為能想出這種方法除了以懶為動機之外,還得要想得到…也就是夠聰明是也~!

  這樣煮一煮就是一杯好料,而且媽媽還在冰箱裡有準備小包小包的雞肉,還可以在煮藥材時丟一包進去剛剛好…。
  據她說這樣子每天喝個一杯簡單的中藥,確實能好好調理身體,生理期都會來的比較順~…。

  生理期~…是我少數幾個我覺得很討厭的女性生理現象啊~。
  要多花錢不說(至少會比男生多花一筆~囧”),在這期間伴隨來的酸痛,就像是揮之不去的夢魘…,總是會讓我異想天開的希望可以……先把子宮拿出來放著滴完血之後再裝回去(獵奇劇情?)。
  希望有天有人(大概是女科學家),發明可以暫時讓器官拿出來放在其他地方的儀器~=_=”

  不過調理身體才是根本解決問題的方法啦…只是這期間限制很多,不能吃冷的也不能吃補的。不過倒是可以吃一些高熱量的,像巧克力之類的可以猛吃…。我高職的護理老師說那時候女生是吃不胖的,不過我本來就吃不胖所以我無法實驗……
  如果有女生做了這樣的實驗,結果發現變重,請不要找我算帳~囧a

  大概也只有在這時候會比較不滿於男女之間的不公平之處,男女之間原本就有差異,我也明白這點。因此大多數的差異我不會覺得有什麼不好的,但唯一只有這個…,因為女生總是在一定週期的一星期之間不能吃冰、補…最好連喝茶也不要~因為有可能導致貧血……
  所以這樣深究起來的話,我是因為吃的關係而產生不滿的~表情.XD

  吃羊肉爐、火鍋的季節就快要到了啊……表情.害羞扭扭
  我是個覺得「吃」跟「睡」很重要的女人~…囧rz 午覺時間打電話給我的話,可能會被變成狂暴狀態的我發脾氣…Orz

3 Responses to “今日雜記與小抱怨”


  1. 1 席德

    吃+睡….體重會急速上升吧(笑)

  2. 2 Clode

    (似乎看到 tzj 的腹部有愈來愈多層肉的趨勢…avert)

  3. 3 潼恩

     我是有小腹,不過我爸媽、我奶奶、我嬸嬸看到我都嫌我太瘦了…。_。a

     就很難胖…,倒是有積小腹而已~。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