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06/10/29雜記

  雖然前天很晚睡,起床時還是很習慣性的在七、八點就醒了,看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養成了早起的習慣。不過平時卻沒有養成早睡的習慣~…囧”

  早餐是泡美碌打發掉的,中午想吃Clode說在新竹很有名的石家魚丸,就去吃了。他們的魯肉飯,雖然飯煮的不太好(偏軟爛了…),不過魯肉我很喜歡,有復古風格。主角-魚丸湯,確實很好吃,難怪會是「六十餘年」的老店…。

  吃完後原本是打算回家的,但Clode突然一起興起就說要去薰衣草森林,然後就往山的方向開去了……= =a

  (是因為生日想要特別一點的嗎?囧a 還是在逃避工作呢?)

  快到內灣時,Clode問我有沒有來過那裡。我覺得很奇怪為何我會到內灣?Clode說新竹內灣是有名的「約會聖地」因為有個吊橋…,吊橋就是羅曼蒂克!我們在那邊的7-11買飲料,果然是人很多很多很多,在深山裡面一堆人塞在路邊攤的巷子內,這也算是台灣的一種特色嗎?囧a
  假日就往奇怪的地方蜂湧塞住,然後人擠人,到底是為了要體驗熱鬧還是想要悠閒的啊…囧a
  
  到達尖石後,經過一段不短的路程看到薰衣草森林尖石店的招牌,但果不其然的…假日人超多,光是要入園就還要等個一小時半才得以成行,所以就回程了。路上有拍一些相片起來,所以這趟也不算白跑。

  晚上去吃了新竹「洋蔥咖哩」,果然別人口中說的「微辣」對我而言…不只微辣~囧a 完全不吃辣這個策略好像並不太好,不過我就是不喜歡辣嘛…orz

  最近新竹的風越來越大了…

2 Responses to “補記`06/10/29雜記”


  1. 1 Clode

    話說隔天聽到一則新聞
    就在當天的下午兩點鐘
    有個學生在內灣吊橋上遊一百公尺處試著游泳過河
    結果下去後便不見身影
    另一個同學躍下去救人
    結果也沒有上來了…

    那個時候我們大概正在那附近吧…
    所以當時我們從尖石鄉往回走時
    曾遇到一台救護車經過…

    嗯…溪裡的暗流是很可怕的…

  2. 2 潼恩‧戴絲

    整個都陰掉了……orz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