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洋蔥咖哩】洋食館

  這家店同樣也是在風城e族裡得知的,原本很猶豫該不該去的,因為一直有疑似廣告的文章不斷的出現,使得我不知道該不該去……,並不怎麼喜歡踩地雷的感覺。

  但後來看到一名國文系的美食探索家的筆記裡面有記載到這家餐廳,於是就在10/29決定要去試試,總是一直吃御馳走也不是辦法~(但是後來還是一直去吃御馳走~囧a)
  ※這篇文章很顯然的我偷懶許久沒補完。

   據文章的形容說道,光華街的18巷是戰區,一到…果然名不虛傳,整條巷子都是小餐廳,而且都差不多都走歐式典雅風格的。

光華路18巷   店家外觀

  一走進這家店,看起來似乎是高價位的裝潢讓我有些卻步,若不是早在之前的文章裡面有說這家餐廳是「平價的消費」,依我的個性是不會進那家店的…。

  服務很好,會有個服務生在遠處留意各個客人的動靜,而且只要一有需要,還沒開口服務生就自動上前來詢問。而且,還不加收一成服務費(記得是這樣),這樣的服務還不加收服務費,那些有加收服務費的餐廳真的該檢討了。

  在等待餐點之前拍張店內的環境…

店內一角_1

  拍完上面那張,我的水果優格與湯品就上來了。那天我吃的是酥炸嫩雞腿咖哩飯($200),因為是套餐所以+100,不過所附的水果優格、湯品、飲料與甜點都有一定的水準,尤其是水果優格…份量還蠻豐富的,所以還算划算…雖然貴了點~囧a

水果優格與湯品

  在吃完配餐之後等待主餐的時間,又拍了一些店內的照片~

店內一角_2  店內一角_3

  然後主餐來了,我又手腳太快,以致於拍照時已經被我吃掉一口了~囧a 咖哩並不難吃,但是我還是吃的很努力,因為它雖然對其他人而言大概是微辣,對我這個完全不吃辣的人…是好辣啊~>_< 雞腿的確是皮酥脆,肉軟嫩,很好吃。咖哩偏辣。

酥炸嫩雞腿排咖哩飯(單點$200) 奶油海鮮焗烤飯(單點$200)

  Clode很盡責的在他要開動前提醒我先拍下他點的-奶油海鮮焗烤飯($200),所以得以拍下完整的樣子~囧a

  這家店氣氛很好,而餐點價格在170~320之間,吃起來也蠻美味的,還算是cp值(品質與價格的比例)蠻高的一家店。只是餐廳真的不是我的強項,我還是比較喜歡沒有壓力的用餐處~/_\a

◆菜單與價格:

洋蔥咖哩
 培薰咖哩飯(雞肉/牛肉)          210
 焗烤蛋包咖哩飯               220
 精製雙味牛肉咖哩飯             220
 香煎羊小排咖哩飯              350
 招牌起司豬排咖哩飯             250
 咖哩飯
  (酥炸嫩雞腿排/炸豬排/印度辣牛肉醬)  200
 咖哩鍋燒麵(海鮮/牛肉)          200
 紅酒肉醬飯                 220
 沙嗲鮮蝦粉絲煲               200
香脆薄片披薩
 (鳳梨火腿/雞肉洋蔥/蕃茄起司/辣咖哩肉醬/青椒培根) 170
義大利麵
 蕃茄時蔬家常義大利麵 200
 義大利麵       220
  (蕃茄海鮮/蘆筍鮮蝦青醬/蒜香奶油蘑菇/辣咖哩牛肉醬/松子青醬蛤蠣)美味焗烤
 焗烤飯
  (夏威夷培根/奶油海鮮/蕃茄蔬菜素食/辣味咖哩雞or牛) 200
 超級海鮮焗烤飯                      230
精緻風味小火鍋
 泡菜火鍋(牛/豬/羊) 280
 咖哩火鍋(牛/豬/羊) 280
 海鮮鍋         280

  加價100附「生菜沙拉、水果優格、貝果麵包」三選一+每日湯品+附餐飲料+甜點,湯品換酥皮濃湯另加50元。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全年無休

◆營業地址與電話:
  新竹市光華街18巷3號
  03-5331-017

※這之間其實還有很多家要補耶~囧rz

0 Responses to “新竹-【洋蔥咖哩】洋食館”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