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Querida】洋食館

  這家店同樣也是在風城e族裡得知的,她們在該討論區有個店家的專板。這家店的店名是西班牙文,在寫信給女性時通常有的「親愛的」稱呼。

  某日我翻閱看看有什麼不錯的食物時,翻到「巧克力鍋」這個主題,就有人推薦此家。爬了他們專版的文章後,發現應該值得一試,所以便在上個星期時與Clode討論,決定在上星期五去嘗嘗傳說中甜而不膩的巧克力鍋。

  星期四晚上打電話訂位,星期五晚上到達…到達後,就發現原來這家店我們之前也算是有經過,因為店裡充滿著粉紅的色調,因此印象還算深刻。

  到二樓坐定,要點餐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巧克力鍋是每日限量的,所以要在電話中就約好,不然就沒了。對於最主要吃巧克力鍋的我們畢竟還是有點洩氣。不過,其實當天我的口腔傷口發炎也還沒好,所以也許這樣是讓我減少一個浪費美食的機會吧~。(吃東西不時會有的疼痛感,會讓我的胃口大減~/_\)

  於是我和Clode各自點了兩種湯麵,我是奶油培根海鮮燉麵(套餐+139),Clode是什麼蕃茄牛肉燉麵的(囧a)。

  麵條蠻彈口的,不過用叉子吃湯麵,總有點像在補撈什麼似的,不是很方便。湯很香濃,鹹味剛好,不過因為傷口的關係讓我沒辦法吃的很盡興,花枝與魷魚有點煮太老了,蠻硬的不是很好咬。

  Clode的牛肉麵看起來雖然紅紅的,不過裡面大多是蕃茄與紅蘿蔔,不會辣。只是味道在湯冷掉之後就真的是太鹹了點了,沒辦法大口大口的把湯喝掉。牛肉燉煮的剛剛好,啊啊~只可惜是帶傷去,不能把那些吃光真的是很可惜…Clode還說他媽媽的拿手好菜是牛肉麵,而牛肉塊的口感正與這個差不多,可是會辣……。

  為了有天能吃下他媽媽的拿手菜而面不改色,有必要開始訓練自己能吃辣~…囧a 

  套餐的飲料點的是玫瑰熱牛奶,這點讓我在稍後是蠻後悔的~…

  由於我戰力大減,Clode是原本胃口就不大,因此我們都各自只到把自己的麵吃光光的程度,就開始用附餐了。

  其實當天也算有吃到一點點的巧克力,因為甜點上面有裝飾用的巧克力。我在吃到剩一半的時候把整塊丟到已經不是很熱的牛奶裡,Clode拿起來喝時發現巧克力溶的很快,跟我說這是純度很高的巧克力。普通加有些雜質的巧克力是很難溶的,尤其溫度又不高的狀況之下溶更慢,但這巧克力卻不是如此,我還蠻高興自己挑到一家很實在的餐廳。

  有附一杯小杯的白酒,我對白酒沒什麼研究~不過很好喝,像香賓一樣,只是有些酒味。

  離開前努力的把牛奶喝光,結果……好像因為喝太多牛奶,引發乳糖不耐症,就……拉稀的很慘~囧rz
  今天的美食大概都已經隨著馬桶水而逝了~…(遠目)

  下次一定要吃巧克力鍋……orz 現在傷口好了,巧克力鍋你給我等著…!

◆菜單與價格(沒有認真在記菜單的價格與項目,大約打一下。請以實際狀況為準~需加10%服務費):

義大利麵系列    約在200~320之間
焗烤類       300左右
排餐        520左右
創意料理      200以上
鬆餅        120~150
巧克力飲品     140~150
巧克力鍋(兩人份) 520 ※需在訂位時就預約
其他還有冰淇淋等甜點

◆營業時間:AM11:00~AM00:00,星期一公休,今年二月份後改星期二公休。

◆營業地址與電話:
  新竹市信義街90號(東門圓環萊爾富旁的那條街進去,很粉紅的店)
  03-5262-362

  這篇食記寫的真糟糕…(汗)

0 Responses to “新竹-【Querida】洋食館”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