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070825遊記

  一開始就放個有閃光的照片~(羞)

 20070825同學會合照

  這場同學會並不是我的,而是Clode中山大學的同學會。既然是公司有週休二日的禮拜,於是我也跟著一同參加。
  在高雄中山大學附近的貴族世家一陣吃吃喝喝後,聚餐告一段落,Clode的同學們分散成好幾組分別去唱歌、回校打球。我們也跟著去學校走走,然後就是猛拍照…。
  要全部放上來很多,只好先精選幾張比較喜歡而且又有些特色的照片。

  校園裡的遊客蠻多的~
  進校園沒多久,發現遠方的草地上有白白的。原以為是沒良心的遊客所丟棄…紙屑之類的垃圾,但走近一看…

中山菇_特寫      中山菇_遠觀

  好多菇,果然中山大學是適合菇類發展的地方嗎?果然是培育Clode四年的地方啊…
  原本我拍之前沒什麼人注意那些菇,我拍攝之後開始有一堆人把那些菇用來做拍攝題材~囧a

  中山大學的風景真的蠻好的,但絕大部分風景拍攝的佳作是由Clode所拍。因為這畢竟還是我的Blog嘛~所以還是以我拍攝的為主囉。
  好風景真的是要親身體驗過一次,看相片才有特殊的感覺在。

中山走道

  在走道上以彩色的碎磁磚粘貼出一幅中山大學大門口的景色,感覺深以自校景色自豪。也難怪校園內人來人往的遊客,一時之間真和觀光景點甚難分別,但和其他觀光景點有所不同的是濃厚的學術氣息和適合菇類生長的環境

中山_拍攝中的Clode_1  中山_拍攝中的Clode_2  中山_拍攝中的Clode_3

  向光拍下專心拍攝校園風光的Clode背影,真是綠意盎然的環境。建築風格也蠻特別的,一樓挑的很高,那鐵柵欄是為了隔離遊客與學生之間,應是為讓學生免於驚擾吧?拍一拍結果被Clode反拍了~唔。

中山_漫步中的Clode

  拍攝一陣子之後,以悠閒的心情開始閒晃。
  邊漫步於校園之中,Clode邊對我介紹校內各建築物及地點。
  包括RW誕生的地點、學生時代時作實驗的地方、宿舍位置…。然後到了校園中販賣小吃的地方,買了點東西吃略作休息後,便離開了校園。

  晚上時經由Clode同學的提議,我們到一家名叫「冒煙的喬」的一家墨西哥風格餐館用餐,吃完之後我覺得…我應該還是比較適合台灣的食物。囧a
  在「冒煙的喬」裡買了個傳說中的補夢網,不過顯然對於改善Clode睡眠品質好像還是不夠力啊…

1 Response to “補`070825遊記”


  1. 1 映月

    我们的中大也会长很多蘑菇……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