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塗鴉之一

 高職時作品_1

  會開始塗鴉,最關鍵的原因是美少女戰士~…大約是國二開始迷,國三開始希望自己可以畫出來。
  原因是單純了些,只不過是覺得要是自己能畫出來,就代表自己擁有了那樣的圖。

  經過數十年了…仍只有畫大頭比較能看~囧a

  最上面那張,主題是天使。
  那時候蠻瘋「天使」這個主題的…一直在畫各種樣子的翅膀,想像著飛翔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陣子很迷的關係,所以現在做夢仍不時會做到飛翔的夢,只是夢中的我不是因有翅膀而飛的。_。a
  畫上雜點有點多,請別介意。其實手和膝蓋的部分畫的不是很好,但整體而言有畫出當時我想要畫出來的感覺……

  以下收錄幾張我覺得還不錯的作品~,不過那些還不錯的…產生的機率很低~囧rz

 高職時作品_2

  畫這張時好像是正在看庫洛魔法使沒多久,應該也看過好幾部桂正和的畫。(頭髮部分有點學桂正和的畫法)
  對裡面其中一個配角(卡片:鏡)很喜歡,所以就畫下了來了,不過應該和原本的差異頗大…因為我沒刻意要模仿,只畫那種感覺。
  這張很確定被我媽收藏起來了~。_。 因為我親眼看到她夾在她資料夾裡~

  這張簽名是和之前那張不同,因為當時我還沒把簽名練熟~…

 高職時作品_3

  這張還是高職時畫的,不過因為上面沒有簽日期…我大概只能猜測大約是高二或高三畫的。這份是草稿,後來我有用正式稿紙完稿,不過放在家裡~
  也不知道放那麼久了,有沒有變黃……

  這張畫的是我當時玩的mud(mud的解釋請見這裡),萬王之王(King of Kings,簡稱KK),幫帶我進去玩的朋友(女,喜歡用花的學名做ID)畫的角色。這張畫的是遊俠的樣子,畫的有點像是忍者或刺客的樣子~囧a
  骨架是少數畫全身時…比例還算是正常的作品。

 XCrossGate_Ruby

  XCrossGate,簡稱xCG,中文名稱叫「魔力寶貝」。當時台灣線上遊戲有個不成文規定就是一定要有中文名稱,不過這中文名稱實在會很多人以為這是個給國中以下的小朋友玩的遊戲……但這個遊戲明明就很有深度。
  唔,抱怨就到這吧~。這是裡面可以選擇的角色樣子之一,叫茹比,是個可愛小女孩…
  可愛型的是我比較常在畫的型,不過她的頭髮後面那兩個不受地心引力影響的馬尾我覺得不太好畫~囧a

20040512繪

  後來知道了有種繪圖方式是在網路上繪圖,有種叫繪圖留言版(PaintBBS,簡稱Pbbs,如這個站),就開始在電腦畫…
  電腦畫有幾個優點~…
  其中最大的就是,少浪費一些紙,減少買筆、橡皮擦的支出~囧rz

  但一開始並沒有繪圖板,所以都是用滑鼠作畫。但用滑鼠作畫對於手腕是很傷的行為…再加上線條也不漂亮……
  這張我是用曲線拉出線條作畫的…

0 Responses to “關於塗鴉之一”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