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圖與編輯小技巧

  給Blog初學者的…我媽媽…… 

  貼圖的話,重點在於文字編輯區的下方。

貼圖按鈕

  按下第一張圖紅色圈選處,即可開啟瀏覽檔案的視窗。
  至於怎麼找檔案…每一台電腦不太一樣,依照檔案位置也不太一樣……囧a

  然後按下「上傳」即可把相片傳到布落格上~然後就會變成下面那張圖的狀況。

 teach_2.jpg

  在需要插入圖片的時候,把一閃一閃的游標移到想要插入圖片的地方。然後按下「Send to editor >>」(即為紅色圈選處的按鈕),即可將圖片插入…。

  另外…
  在文字編輯區,如果按Enter會空蠻大一行的。那是正常現像,因為那代表是斷「落」。如果只是想斷「句」(例如:上面的“另外…”和後面那句比較靠近),就要先按著Shift不放再按Enter。

  Enter

  Enter

  Shift+Enter
  Shift+Enter

  還有…我文章前面都會空兩格全形空格,這樣子文章排起來會比較容易看到文章的起頭~
  大致上是這樣~囧a

  媽媽寫Blog加油~。_。\~/

1 Response to “貼圖與編輯小技巧”


  1. 1 潼恩的媽

    我還是看不懂耶!
    回來時再教我吧!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