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070930四方牧場遊記

四方鮮乳牧場入場券 

  記得這是在clode維修完台中的看板後,回新竹時我提議去那邊逛逛。

  會知道這個地方,是因為義大利冰淇淋的關係,在用心堅持做好冰淇淋的老闆口中所使用的好素材,就是四方牧場的鮮乳。
  於是,在天氣很不錯的秋天,靠著GPS的指示,我們來到了這裡…

 天涼好個秋      餵乳區的小牛們_1

  當天氣溫有些微涼,不過並不影響我們到此處走走的興致。
  牧場名裡都有「鮮奶」二字了,當然就要看看產乳的主角…乳牛!牧場內設有餵食區,可以養小牛…2個月的小牛,就長那麼大了。長那麼大隻以致於完全沒有動物小時時候都很可愛的感覺啊…(遠目)

  趁著牠們拼命吸著遊客們自掏腰包所買的初乳(用奶瓶裝),偷搔小牛們的頭後~就回過頭來後面那群已經排入擠奶室生產線上的大母牛們。這…擠奶器和牧場物語的完全不一樣!而且大母牛們看起來…把奶擠完好像也不會頭上冒出心……囧a

 四吸嘴擠奶器      「看三小!?」

  好像就餵小牛比較有趣,只是小牛一點也不小…
  在考量一陣子,與clode商量之後…就敗了一瓶小牛用的奶瓶餵小牛~,但剛開始的時候小牛根本不在意牠吸到哪裡…連我的裙角牠也要~囧a

餵小牛的潼恩     吸不到的小牛就吸… 

  還要一邊餵一邊閃,吸不到奶的小牛…就吸吸得到奶的小牛耳朵~…
  (這樣可以吸到奶嗎?囧a)

  然後,在拍完影片後,相機的記憶卡又滿了。
  所以,再來就沒有相片了…

  在餵完小牛後,我們按照路線逛了一下牧場內部。
  牧場並不大,但也還算設立了一些設備,有滑草區、烤肉區,可愛動物餵食區(鴨子、鴛鴦和錦鯉…)。

  在餵食區,我和clode在一旁的魚飼料自動販賣機買了一包想餵魚。
  不過飼料拋出後,大部分都不是被魚吃掉的。那些鴨鵝鴛鴦搶走了大半…(看來大家都很餓~囧a)

  就…就這樣~…

0 Responses to “補`070930四方牧場遊記”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