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大海】日式拉麵專賣店

  CP值蠻不錯的,不過比起御馳走來…價錢便宜一些,但味道還是比較喜歡御馳走的…。
  不過,那也只是個人偏好罷了…

  湯的味道有濃、普通、淡,麵條有硬、普通、軟,總共有九種組合可以選,這是比較特別的一點。
  今天點的湯與麵都是普通,湯味道真的對我和Clode都鹹了點,麵條雖細…但蠻Q的。

  不過今天我最主要是想練拍照的技術,主題是「看起來好吃」,所以~就放照片吧!(炸)

新竹-【大海】店門口  新竹-【大海】門口招牌  新竹-【大海】櫃台前的Clode

新竹-【大海】與Clode的影子  新竹-【大海】玉米拉麵_1  新竹-【大海】豚骨拉麵_1

新竹-【大海】豚骨拉麵_2  新竹-【大海】玉米拉麵_2  新竹-【大海】玉米拉麵的叉燒肉

◆菜單與價格:

  (待補)

◆營業時間:AM11:00~PM02:00、PM05:00~09:00,週一公休。

◆營業地址:
  新竹市錦華街10巷19號
  

0 Responses to “新竹-【大海】日式拉麵專賣店”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