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屬於 – by 范曉荁+100%樂團

  之前在音樂台看到這一部的MV,印象還蠻深刻的,特別是對於這首歌的歌詞頗有共鳴。而在前幾天用kkbox的隨機選曲,撥到了這首歌,才又起了找這首歌的影片的內容,而果然在Youtube上找得到。

  這MV很特別的是人物與其他物品的進行,可以很明顯的看出這是部倒帶影片,不過嘴一直都對的上歌詞,是用了什麼方法呢?
  以台灣來說,這種風格的曲調甚為少見。

  歌詞當中所述:「因為我們是個體,不管愛的再瘋再迷,能做的還是珍惜」

  在熱戀中,往往會有連自己都明白的「不合理願望」:希望自己能徹底擁有對方、讓對方完完全屬於自己,「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但其實彼此都是獨立個體,因此愛的越深,對方是個體的事實也會越被突顯出來。

  關於個體,讓我想到以前聽過的一種說法。它說在遠古時,原本人是一對對連體的,但因為如此能力過於強大而觸怒上天,因此上天將人一對對拆開。
  所以,人總會不斷的在找尋另外一半的自己。

kkbox專輯介紹(內含歌詞)

屬於MV

0 Responses to “【突破】屬於 – by 范曉荁+100%樂團”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