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石N鳥

  薑果然是老的辣,一石二鳥已不足以形容這個境界了。

------

  在某天公司的全員會議裡…

  老闆:「最近,我發覺同仁有散漫、做事拖拖拉拉的感覺,在此我就不明說是哪一位了。我認為,必需要改變這樣的態度與行為,認真過和隨便過都是過一天,為何不…(以下略)」

  底下人莫不戰戰競競。

  會後到了當天交工作日報表的時候,主管問我覺得老闆所指為誰?
  我忐忑地回答:「可能是我吧?」
  主管笑了,他說:「連H大哥、阿J、阿B都覺得是他。」(人名經加密處理 >//////<)

  我心裡暗自想道:「不明指那位這招真是高,真的是一張椅子一堆人搶著坐。這已經不算是一石二鳥了,老闆這石頭一丟這下起碼有四隻都掉下來了。以後要學起來…XD」

0 Responses to “一石N鳥”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