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日本跨年行:序

  事情的起緣是在網路上相識有六年左右的友人,在去年十月七日發揪團私噗,說要去日本大阪七天六夜自由行。
 
  由於之前室友也一直碎唸說想要去旅行,不過又糾結於一些事情,所以雖然回噗後…還是一直不是很確定,直到十日十四日才確定要衝。
 
  於是,確定好之後就牽線讓魚缸、魚夫人認識小班以便討論關於日本及關西地區的注意事項,一邊找小米的代養人(感謝創革同學-天花板威-的幫忙。)
  並且按照預估,在十二月二十日去換了十多萬的日幣。
 
  正當以為一切即將準備就續時,在出發的前天,我在便利商店遊戲架上看到一款遊戲叫文明帝國四,正在特價中…於是便慫恿室友買下來,沒想到竟然讓事情有意外的發展。
 
 
  那時是廿六的晚上,我和室友按照表格一樣樣的把出國想帶的物品塞到行李箱告一段落。我們回到電腦前,室友將桌上的文明帝國四拆開,拿出裡面的光碟放進電腦裡準備安裝。
  安裝好,便開始啟動遊戲來玩,原本我還是看自己的網頁,不過隨著時間的經過…顯然室友玩的很起勁,好像很有趣,於是我也安裝了。
 
  沒想到這回合策略遊戲超吃時間的,回過神來…
  我:「啊!!!十一點了!!」
  室友:『…要睡還是乾脆直接熬夜?我都可以~』
  我:「呃…呃~…你明天還要開車,那我熬夜你睡覺吧?」
  室友:『要睡就一起啊……不然就把燈打開,以淺眠的方式睡覺吧…應該比較不會睡過頭(預計四點半起床、五點出發)。』
 
  經過一陣糾結,最後還是去撲床了,沒多久就失去意識。
 
 
  在三點左右半睡半醒之間,發現室友已經不在床上了,讓我嚇了一跳。掙扎著爬起來後,看到室友坐在電腦前玩著文明帝國,看到我起來還沒等我問,他就先回答:『我剛叫車了,五點會到,所以我們就玩到四點半再來做最後整理吧~』我想我當時的表情應該就是〝囧!?〞
  不過還是乖乖的坐下來一起玩(欸!?
 
  這次玩的比較小心,控制在四點半住手,並做在台整理行李的最後準備。在五點準時上了計程車,往桃園機場的方向前進。

  相片從下一篇開始有~(掩面

0 Responses to “2010~11日本跨年行:序”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