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發生了很多事…

  真的很多事情~…,只要是大約知道我的近況的人,大概都知道我生活的方向有了很大的轉變。

  就原本以為火車會平穩的開向某個終點,但在途中卻轉了個九十度(對火車來說…九十度是急轉彎了吧?)的彎,朝向的終點完全不一樣了。

  會造成現在這種情況…,也許我不該說我完全沒有責任,也許是我太縱容、太軟弱…。以為約定的事情必定是會尊行的,但是……。

  若是那個人能確實的做到跟我約定的事情的話,或許今天就不會變成這樣吧?

  但也許,這是一個上天給我的機會…讓我脫離之前的處境…

  又或者,這是個上天給我的試煉……如何維持這得來不易的感情並且以永續經營的目標而努力。

  為了這段我覺得會值得的感情而努力,我希望我也願意,雖然我不知道上天還會有怎樣的安排,但我只能希望~…上天可以看到我的努力,不要給我太殘酷的試煉……。

  唉,但畢竟人還是從傷痕中成長的最快啊…。

0 Responses to “今年發生了很多事…”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