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御馳走】日式拉麵專門店

  這是在PTT的美食板上得來的消息,不過在那時候得到的地址電話都是舊的,現在已經搬到新地方了。如果有看之前的文章的話,就可以知道我是哪時候知道這家店的~,總而言之,這是在這星期日(星期日是一星期的第一天!所以是10/1~),去吃的。

  本來只是想中午去吃一下而已~…,但吃那一次驚為天人!所以在看完電影(蝴蝶效應2)後,晚餐又去那邊解決。很好吃,好吃到吃六、七分飽時會非常非常的掙扎到底還要不要再來一碗。叫了怕吃不完浪費,可是六、七分飽又覺得不夠滿足,總而言之內心超掙扎的~…跟前一天要選哪兩個口味的冰淇淋一樣的掙扎~。

  東西做太好吃也是一種罪過?囧a

  中午時我點的是傳說中很棒的可樂餅拉麵($150),Clode點的是味噌拉麵($120)。可樂餅拉麵的湯頭似乎是以醬油為主,很甘甜香濃~,可樂餅外酥內軟,有著起士的香味~,不管分開吃還是一起吃都很好吃!最後我把整個碗的湯都喝光以表達我的敬意~(不過不知道廚師接不接受得到?囧a)!Clode的那碗湯頭也很香,味噌最令人喜歡的就是留在口中的那餘味~。拉麵的價格在110以上,可是覺得非常的值得!沒有點大碗的實在很可惜,不過我也不確定有沒有大碗的可點……,晚上吃完才問的~囧”

  晚上我點的是肉骨味拉麵($140),乳白色的湯頭、海帶牙及玉米…不禁讓我想到了博多拉麵~…,不過是拉麵道的。我又還沒出過國,所以沒可能真的在博多吃咧…orz 麵Q香滑,和湯在一起吃更是順口,讓人忍不住猛吃。Clode點的是牛肉蓋飯($80),有著微微的奶油香,完全把牛肉的甜味引出來,肉質嫩嫩的恰到好處。蓋飯附的味噌湯讓人回想到中午的那個湯~,雖然是附湯,不過該有的一點也沒少~嫩豆腐與柴魚(唔,有柴魚吧?糟了,忘了~,就只記得很好吃而已~!囧”)

  在晚上結帳的時候我還問了歐巴桑說有沒有加大份量的,她說有~只要在菜單上要加大的項目寫個「大」,師傅就知道意思了。麵加大是原價+30,飯類加大是原價+10,飯加大更划算的一點是醬汁也會加多一點~…,如果是後來再點白飯的話就沒有淋醬汁了。

  去那邊要記得不可以帶外食,連飲料都不可以,不然老闆會生氣的跑出來。而且那個歐巴桑是很可怕的…,要尊重他們這樣~。

  而且基本上他們的料理絕對是很值得什麼東西都不要帶的進去的~,只想空著肚子然後讓胃裝滿他們的料理滿足的走出他們的門口啊~!

  很可惜我沒拍照,不過~,唔…因為聽說之前有過爭議,而且沒問過老闆就拍照似乎不太好,所以我就沒拍了。

◆菜單與價格:

醬油拉麵      110
味噌拉麵      120
骨肉味拉麵     140
海鮮拉麵(醬油)  140
海鮮拉麵(味噌)  150
海鮮拉麵(骨肉味) 170
叉燒麵       170
起司可樂餅拉麵   150
九州拉麵      140
日式涼麵      120 ※週六、日不提供。
日式涼麵線     120 ※週六、日不提供。
綠色涼拉麵     120 ※週六、日不提供。
飯糰(鮭魚.梅子) 80

親子丼       120
豬排丼       160
牛肉丼       130
鰻玉丼       170
咖哩飯       130 ※僅週六、日提供。

炒青菜       時價
炸豬排       140
炸雞塊       100
炸豆腐       60
湯豆腐       70

炸花枝丸      40
味噌湯       30
白飯        10

其餘還有一些精緻小菜、各式生魚片、飲料、啤酒之類的…。 
拉麵加大為原價+30,飯類加大為原價+10。

◆營業時間:上午十一點半~下午兩點、下午五點~晚上九點(週一休息)

◆營業地點與電話:
  新竹市中山路278號(2008/10/29確定)
  03-5247-807

 臺北市士林區(天母總店)忠誠路2段50巷2號
 02-2838-3950

6 Responses to “新竹-【御馳走】日式拉麵專門店”


  1. 1 御馳走搬家了

    御馳走搬家了,從東門街搬到中山路(新竹市中山路278號)

  2. 2 Alan

    御馳走日本拉麵店將於2013.03.28在
    臺北市士林區(天母總店)忠誠路2段50巷2號熱誠開幕,
    歡迎舊雨新知蒞臨指導及惠顧,謝謝‧
    電話;(02)2838-3950(2013.03.22啟用)

  3. 3 宙哥

    今天中午去吃了!果然味道道地,位置在市林區的蘭雅國中對面巷子口,在忠誠路上就有招牌,一進巷子右手邊就看到了!

  4. 4 潼恩‧戴絲

    我今天才看到這篇,真的嗎?好高興哦,因為我現在也搬到新北市了!!

  5. 5 潼恩‧戴絲

    上週日去吃了,味道還是一樣美味,老闆、老闆娘跟新竹一樣,兩隻治癒系老柴犬也在店裡面哦 >v<

  6. 6 Tommy

    今天經過民族路和重慶北路口發現一家新開的拉麵店,本來就是喜歡吃拉面的我就利用工作空檔進去點了一碗九州拉面,當面送來的時候我驚嚇到了!不是新竹就御馳走御馳走日本拉麵店的老闆娘,老闆還依稀記的我(因為在竹科的時候常去吃)原本是在新竹營業,開了16年,在今年3月底才搬天母忠誠路巷內(現在是大兒子在管理)而老闆和老闆娘在這重新開業,吃過後覺得很美味很正統,推薦大家去吃吃,不會後悔提供地址給大家 :民族西路208號 (西澤家拉麵)可以去嚐鮮!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