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午餐

  唔,假日我很容易陷入宅在家裡的超省錢狀態…囧a

  不過今天的午餐,我還蠻用心的哦!大黃瓜片先用水滾熱之後再加入罐頭肉醬,加點水、醬酒及黑胡椒,通通丟到微波爐小小微波一下讓調味料的味道能透進黃瓜片裡。

  麵的部分,只要乾拌的~都是水滾之後下麵,待下麵後第一次滾開之後轉小火蓋鍋蓋計時三、四分鐘就可以把火關掉,把熱水倒掉(為了避免熱水傷到流理台的水管,我通常在倒熱水的時候還會把冷水的開關打開…)。
  倒掉所有熱水之後,加些花生油、調味料(但不能太重,因為我還有準備肉醬在…),然後把肉醬汁倒進鍋裡一起拌一拌,就可以倒進碗裡了。

  最後把有黃瓜片的肉醬倒在最頂端,就算完成了~。

 060924午餐_1 060924午餐_2←這張學在百貨公司小吃街的展示品… XD

  唔,完成品味道太淡~…乾拌麵比湯麵的味道難測啊…。油可以加更少一點,醬油再加多一點就好了… orz

2 Responses to “今天的午餐”


  1. 1 Mars

    這可憐的電腦也吃麵啊XD

  2. 2 潼恩‧戴絲

    我只是都在電腦前拍而已~囧a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