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的電腦

  常常給我看這些……

  我每天都很害怕的備份~囧a

  以下這些是被發瘋的卡巴硬是砍掉的dll檔的系統哀嚎…

錯誤_1

錯誤_2

錯誤_3


  底下那區的清單還在增加項目中,有越來越多,大有整個電腦都快要世界末日的魄力。總而言之就是抓狂的卡巴斯基…

卡巴_1       卡巴_2

4 Responses to “最近公司的電腦”


  1. 1 dragonku

    把卡八給掛拉就好啦 嫩~

  2. 2 潼恩‧戴絲

     很想把電腦搬走…跟公司講說我的電腦我自己處理比較好一點…什麼鳥卡巴,可惡!!

  3. 3 dragonku

    跟我一樣買台NB上班 東西都自己ㄉ!!!威!!!

  4. 4 潼恩‧戴絲

    應該沒辦法做成到這種程度…帶NB上班…

    不過當空閒時腦子裡有些想法的時候,有個隨身攜帶的NB可以快點打下來,會比較方便……

    因為用打的比用寫的快~囧a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