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六雜記

  今天依然是睡到日上三竿的時刻才起床~

  之前早中餐都是火鍋、白飯的,今天爸爸想來點不一樣的~就買了手工的水餃問我要不要吃,我也同意了~就拿來煮…。
  煮的不是很好,很多顆的皮都破掉了~囧a
  煮完後還炒了兩樣青菜:花椰菜與小白菜。

  原本預計我二十顆吃的完,結果才吃不到十三顆,水餃比在新竹吃的大了一些~估計錯誤。
  不過早上本來人家食慾就比較沒那麼大~…(強辯ing)

  三點多的時候,媽媽回來了,說要帶我去游泳池做SPA,因為之前答應過她,再加上有帶泳具回家,便準備好出發了。

  媽媽開著她的愛車,轟隆隆地到了泳池…(那車真的讓我十分擔心,會不會在下一刻就解體了~)

  媽媽為了挽救她以前的教學錯誤~,硬是要我在水溫攝氏28度上下的泳池內跟她做很多基礎練習。攝氏28度是池上的看板寫的,事實上我覺得沒那麼高。再加上外面冷風一吹我就整個打冷顫了~…但媽媽仍然很努力的在挽救她以前游泳的教學錯誤,就是要我從換氣、換氣+手的動作、腳的動作、組合動作……
  直到她覺得對於錯誤修正有點滿意,我們才去泡溫暖的SPA池~orz 可是其實應該沒改良多少吧?囧a

  不管是泡溫泉還是泡按摩池,泡著暖呼呼的熱水總是令人感到很舒服~…,特別是在冷水浸了許久的我。

  泡的第一池有中藥味,一直覺得蠻特別的。剛泡總有種自己快熟了的感覺,我笑稱快要有熟的雞腿、雞翅、雞皮與雞排可吃了。(我生肖屬雞)第二池說是硫磺池,可是沒什麼硫磺味。第三池是森林浴池,是冷的~…囧a
  不過前兩個都是暖的,稍微泡一下冷的可以幫助收縮毛細孔,所以也泡了一下。

  再來媽媽就帶我去蒸氣房蒸一蒸,因為蒸氣室與烤箱都不能帶蛙鏡進去(我有帶有度數的蛙鏡),媽媽還蠻擔心我看不見路(500度其實並沒有到瞎子的程度啦~囧a),所以後來在烤第二次遠紅外線烤箱的時候,媽媽把我的眼鏡拿給我。
  就…就在烤箱裡面看戲說台灣……,有點擔心那台電視不會過熱嗎?

  在烤第二次的烤箱的時候,在媽媽烤一次的過程之間我跑出來沖過冷水再進去烤過~…

  後面SPA的部分的確令人覺得很舒服,不過前面游的部分真的還蠻…
  在泳池梳洗後,就前往台中NOVA要修媽媽她的手機,不過問過NOVA服務檯才發現原來聯強早在幾年前就已經搬離NOVA了。
  就買了些CD與DVD片回來~…

  太晚了,因此預定要吃的羊肉爐沒有吃,就轟隆隆地衝回家了。
  媽媽還在中投上飆到時數100公里…,她弟弟我舅舅給她的稱號:殺手霞,果真是名符其實~/_\”
  她還說她的最高速曾經是130哦!
  時數100公里感覺起來真的好可怕啊~…orz

  在坐媽媽的車回家的途中,Clode打電話給我,在聊到游泳的部分的時候,Clode說我的泳姿的確是蠻「怪異」的~囧rz

  在回到家之前在路口的路邊攤吃了些東西再回家~…
  回到家沒玩VG~…

  明天過後是後天,後天就可以見面了……
  後天…後天…後天……
  唔~好難等…(抱頭打滾)

0 Responses to “初六雜記”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