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觀察筆記-3日目

  今天早上起床一看瓶子,已經有三株探頭出來了,而葵花種子的殼也似乎將要脫落。種植在旁邊的似乎因為瓶口較瓶身窄一些,所以尚未擠上來探個頭。

  出門吃午餐前,我將瓶子放在陽台。

  回來後覺得陽台受光甚少,就轉放置大樓的中央天井…因為是落地玻璃,所以陽光照的進來。
  在放置之前將土壤弄溼一些,但過了一、兩小時後去看~發覺土壤中有水氣,又覺得太悶熱似乎對向日葵不是很好,於是又拿回陽台通風…。

  剛才滿一天的時間,拍照之後發覺~果然跟昨天差異很大。

  觀察的那株的主根已經長至6cm左右,開始長分支根,也快將殼褪去了。長的真的感覺蠻快的~…

3日目-培育罐遠觀 3日目-綠芽特寫 3日目-觀察株與1元硬幣比較圖

1 Response to “向日葵觀察筆記-3日目”


  1. 1 dragonku

    好像綠眠蟲歐…..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