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的螢幕小鍵盤

  昨日想要用放大鏡來看清楚文件的字,無意中發生和我失散(?)多年的螢幕小鍵盤。

  這兩個輔助程式現在都已被歸類在同一個程式下,稱為「公用程式管理員」。
  路徑在:「開始→所有程式→附屬應用程式→協助工具」的選項之下。

  有快速鍵可直接叫出,是Window+U。

  之前曾因聽說配合螢幕小鍵盤輸入文字可防止密碼之類機密等級的資料外洩,因此有找了一下,但是只能找到與輸入法配合的螢幕小鍵盤…
  現在反而是因為想用放大鏡的關係而重新找到螢幕小鍵盤……還真是無心栽柳柳成蔭啊~。_。a

  以往,在沒有滑鼠的情況之下,即使不怎麼方便,仍可依靠鍵盤操控Windows系統…
  但沒有鍵盤的情況之下,要操控Windows系統也是可以,但萬一需要輸入文字時就…(雖然也可以叫出手寫輸入來keyin啦…)

  總而言之是個參考,雖然雞肋~囧a

0 Responses to “Windows XP的螢幕小鍵盤”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