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070826、`070909遊記

  唔,要補的有很多,不過不囉嗦~先放個風景照(炸)
  這次人家有低調一點~(羞)

 旗津外海的船隻

  前半是補`070825遊記的後續,後半是去內灣拍的幾張~拍不是很多…囧a

  因為下一篇要補的有十張,所以就先把這兩次出遊的照片擺出來~!

帥氣的clode與背景路人        神奇的今年溺斃人數

  左圖完全不知道在帥什麼的clode~>///////<
  背景的路人甲乙丙丁請將他們視為無物吧,因為我拍照的時候狀態是這樣~(炸) 
  正所謂Love is Blind嘛!

  右圖是一點也不合理的溺斃人數,到底是哪個白目搞笑用立可白塗的~…囧a

自拍合照(特寫)_1       clode的看板

  難得clode在合照時笑的很自然,可是…完全拍歪了……(汗)
  然後,右圖那個看板~是clode負責的。在從高雄回新竹的路上,順道去台中某處維護看板。
  而clode本人正很專業認真的在看板後進行維護作業。

  再來,是`070909的兩張相片!在內灣的~

雙馬尾裝可愛       自拍合照(特寫)_2

  雖然照片上看不太出來,可是我是綁雙馬尾的哦!
  雙馬尾真的很難綁,而且我好像綁太緊了,整個頭皮痛的很~(汗)

  右圖合照雖然clode和我都入鏡了,不過clode的笑容歪了~囧a
  拍完了這張之後,記憶卡就炸了,因為我們之前沒將在高雄的那些相片傳到電腦…,所以就只有兩張……。

2 Responses to “補`070826、`070909遊記”


  1. 1 redhhh

    原來…每月的第一個星期六是環境清潔日阿~~!

    這個是誰定的!!!

  2. 2 潼恩‧戴絲

    那個是烏日環保局訂的~囧a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