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塗鴉之二

  知道了PaintBBS之後,我塗鴉的陣地就往電腦偏過去了…畢竟,不用備筆、象皮擦與紙,有電腦和網路就可以塗鴉算很方便。再者,在電腦塗塗畫畫的要修改也比較容易,改顏色或上顏色都比用筆簡單多…

安琪莉可

  不知道有幾人知道安琪莉可的存在…?囧a
  光榮出的女性向羅曼史系列遊戲,在當時好像是第一個中文化的日本遊戲?少數模仿的作品,用來做為塗色練習。
  不過其實我並不喜歡這種卡通式的色塊塗色法…

 黑色短髮露背裝      困惑的木之妖精

  露背裝就是要配短髮才性感!但…脖子應該還要再圈一條才比較像是一件衣服,沒圈感覺好像前面沒衣服遮著~囧a
  左圖仍是用曲線拉線,試著畫出想要的塗色感。右圖就比較不確定到底買了繪圖板沒,但線條部分試著不要用太強硬的黑曲線,就變成抖抖抖的灰色線條…。印象之中,這好像是我加入天使帝國沒多久畫的。

短髮的自畫像      雙馬尾眼鏡娘

  美化度破表的自畫像(炸)當時一口氣剪短我那頭活像拖把的長髮…清鬆許多。
  左圖線條仍然不是很穩定,這應該還是在用滑鼠努力畫出來的…,但顏色部分有比較接近我想要的感覺…。
  右圖是在msn畫的,依照兩點萌的要素畫出來…囧a

0 Responses to “關於塗鴉之二”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