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歡會主持

  聯歡晚會於上週五舉辦,主要活動是摸彩,而禮品來源是各家廠商。

  大獎分別有雙門冰箱、32吋液晶電視、洗衣機、烘衣機…等,除了電視以外其餘大獎幾乎為公司提供。(不過公司也提供了一些小獎)

  當天禮品數有114份,摸彩參與人數117人。

  摸彩時間占去不少,遠比預估的還來得久。一方面是禮品數量大,另一方面則是進行的節奏不夠明快,急著進行的結果造成有點混亂的情況。

  相對於上半場的主持人而言,我的主持就有些遜色了。
  但就一個主持新手來說,可能還可以接受?
  不過我在場上稍微有點混亂,所以到底好或不好,也是主持結束後聽人說的。

  依這種情況,也許應該要多訓練台風、儀態、口才等技能才好,這對於自己的將來也應該會有蠻大的助益。

0 Responses to “聯歡會主持”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