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3D model建構的第一步

  唔,教學文暫時等到書到,並且消化過後再繼續。

  昨日把公司建築建得差不多,雖然有拍下來以咨記念,但因為牽扯到商業機密的風險,因此不得不做模糊的加工處理,卻被友人傳msn誤以為我電腦解晰度是不是有問題…
  有問題的話,會只有中間模糊,四週的工具列卻很清楚嗎…?有點被打敗。

  建築圖形立體化大多還算簡單,與模具有點相似,不過比模具簡單些,久而久之感覺沒什麼挑戰性,於是…今天早上就做了如下之3D model。
  發現配合AutoCAD的視埠設定,更可在3D建模方面發揮不錯的功效。

人體3D model建構的第一步

  可說是人體3D model建構的第一步吧!?(自High)

  感覺上,3D model的成就感之投資報酬率大於2D圖非常多。
  2D的平面視圖不見得每個人都有概念可以在腦海中轉換成3D圖,但3D圖的話就幾乎是一看就可理解。

3 Responses to “人體3D model建構的第一步”


  1. 1 genuinewu

    嗯..
    加油..@_@
    很好奇你能夠畫到什麼樣的程度^_^

  2. 2 潼恩.戴絲

      請不要期待太多,這顆頭應該會維持它目前的原樣好一陣子…

      畢竟AutoCAD不太好塑3D形狀,買來的書也因為最近工作較忙而沒時間消化,不然~我也很想有隻人體3D model,可以用來做為塗鴉的參考。

      工作是賺錢,還是得工作優先,興趣只能暫先擱著了。

  3. 3 mars

    建議你用斷面混成或是掃略,建立模型後不會有方格狀
    不然採現後的結果慘不忍睹
    最近思考的和你目前想的很類似
    我一直思考捏爛的饅頭的不規則狀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