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lo 很可愛!?

  真人真事,絕無改編!(?)

  發表時間:2008-07-03 09:28:41
  由於最近Diablo 3要出現,某日我告訴也常在接觸遊戲的友人這個消息,於是便出現了以下對話。

  (前略)

  友人:Diablo怎麼沒出Online Game呢?WC都已經進化成WOW了…

  我:畢竟Diablo是18禁遊戲,出Online Game市場沒比WOW大吧?

  友人:Diablo是18禁遊戲?

  我:對啊,很暴力而且血腥…看場景就覺得了~

  友人:哪有…Diablo明明很可愛!

  我:唔,是指母牛?

  友人:不是,就場景那些小小的斷肢、小小的五臟六腑、小小的殘破屍體。
     小小的不是就很可愛的嗎?

  我:是這樣嗎? 囧a

 

0 Responses to “Diablo 很可愛!?”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