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賀卡

  上一週幾乎都忙著製作公司賀卡的事…

  花了兩天拿著我可愛的偽單眼(Canon G9)拍攝公司目前蓋的漂漂亮亮的建案,為了要抓最好的角度,不惜踩進田裡。
  那時似乎剛下過雨,田中硬土都變成溼潤的軟泥,當天還穿高跟鞋……
 
  到公司建築物裡,借水洗高跟鞋和腳的時候,主管還問我:「妳會不會做的太賣命了點?」我回答:「呃…還好啦~…」
 
 
 
  可是由於第一天拍攝的效果都不太理想,所以才再花一天去拍攝,所幸效果不錯。
 
  交由老闆挑選照片後,就又花了兩天在後製上。
  把電線桿、電線、鄰房等一些拉理拉雜的修掉,編修兩張照片再加上編排花了我整整兩天的時光,還好老闆也覺得很滿意,還特別在上週的全員會議上提到這件事。
 
  賀卡字體也在本週一決定好了,在過年前我所大力協助製作的賀卡即將要印製三百份,寄給公司的包商與買屋客戶們。
  雖然說這工作其實不在我的工作範圍內,攝影及修圖都不算是,而既花心力又花不少時間。
  不過我還是做的很高興,也慶興老闆都保持正面鼓勵的態度,沒有嫌棄我花太多時間在這上面。
 
 
 
  本次經驗得知,如果要把圖拿去印製賀卡的話,解晰度最好是在300~350psi以上為佳。

0 Responses to “公司賀卡”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