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聽說”眼科醫生建議的視窗顏色

  長時間盯著白亮刺眼的視窗眼色,總讓人眼睛容易感到疲累。
  最近我在網路論壇上看到了聽說是眼科醫生建議的設定,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由眼科醫生所發覺的,但更改了之後確實看起來比較舒服。
 
  設定方法如下:
一、在桌面點下滑鼠右鍵。
二、在彈出式選單點選「內容」。
三、點選「外觀」頁面。
四、點選「進階」,打開「進階外觀」的設定視窗。
五、在「項目」的下拉式選單中選取「視窗」選項。
六、在「色彩1」的下拉式選單中選取「其他」選項。
七、輸入以下數值:色調85、濃度90、亮度205,按下「新增自訂色彩」。
八、選擇自訂色彩下的那個淡綠色方塊,按下「確定」。
九、在「進階外觀」及「顯示 內容」視窗中,都按下「確定」離開。
十、設定完畢~

  分享給需要長時間盯著螢幕,及眼睛容易感到疲勞的各位…:)
--
  其他論壇的網友反應不佳,再者標題有誤導之嫌,所以加了個“聽說” /_\

0 Responses to “【分享】“聽說”眼科醫生建議的視窗顏色”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