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的夢

  最近影響我蠻深的男生都出場了~…。

  因為現在的男友去當兵(夢的設定)所以前任男友似乎想趁這段時機,做暫時的交往或者是要挽回我…。

  也許我該第一時間回絕的,可是我沒有這樣做。因為在做我覺得蠻重要的決定的時候我會很慎重的思考~…雖然只是夢,不過夢裡的我跟實際上我的思考似乎差不多…。

  我回絕了前任的要求,因為我不想要辜負現在男友…,雖然這代表著我要等~必須忍受一個人時停不住的思念……

 

  醒來時我覺得很高興,這是不是代表我已經從前男友那裡畢業,我心裡已經可以切斷跟他的聯結呢~?是不是代表我能真正的把那段佈滿荊棘的地方給遺忘呢? 我由衷的希望這是上天傳達我的訊息,確實就是我心裡想的那樣……。

0 Responses to “今天做的夢”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