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生寶意麵】

  我是小吃攤的狂熱份子,因此在以下連結看到了該網友的大力推薦…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angelsada&article_id=6986397

  於是就在昨天跟Clode約好今天要是有空的話要一起去吃吃看~…

  我下班的時候打給Clode,他說今天可以準時下班…真那麼剛好是空閒嗎?囧a

  我先回家一趟記下地址,因為網友說是在晚上十點的時候吃的~所以,還再記了一家傳說湯很好喝的咖哩飯,以免吃不到結果餓死~囧a

  然後六點多,就與Clode會合了,於是就出發了~!Clode以為是林森路,但事實上是民生路,所以繞了一下路才到了那家麵店…。

  到了之後,當然就是點菜然後等麵上來。店裡面有大魚缸,紅漆木桌木椅,感覺有點古典風的感覺~。菜單是很簡單的只有幾樣,其中意麵佔了八項,因為還有分大碗跟小碗(各四種),我想了好一陣子之後…決定吃大碗的貢丸意麵,然後…Clode點了小碗的餛飩意麵,跟他出來常常會覺得我好像不該吃那麼多的……orz

  Clode問我要不要點些小菜,我就去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原本不打算點的…,原本就沒什麼吃小菜的習慣。但店員很熱心的拿盤子給我,還把夾子都給我了…就只好夾一些豆腐豆干~囧”

  然後過一陣子後,Clode與我的麵就先後的上來了。雖然說是意麵,但是跟南投的不一樣(南投意麵很棒啊!!),不過這也不差就是了,與其說是意麵…倒不如說有點被壓扁的油麵?大碗的份量真的是蠻多的,不過對我的胃來說不是問題,尤其是如果好吃的話…我的胃口就會變更大。我的胃口還蠻相當於普通的男生吧?跟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也曾一起比過吃咖哩飯的份量,不相上下

  湯真的是蠻好喝的,我就是看到文章裡特別有提到湯,所以才會提議要去吃的。貢丸很Q,煮的剛剛好,不過大碗的也只有一顆~…;餛飩還不錯,雖然不是很特別就是了…。

  一陣狂暴之後,我就把那個大碗的麵連湯一起通通吃的很乾淨。其實有時候我也很懷疑我吃那麼多到哪裡去了…,吃完之後~…很滿足,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感覺這種八、九分飽的感覺。旁邊就是7-11,就買了罐Fin做為一餐美好的結束…XD

◆菜單與價格(大/小):

餛飩意麵 90/45

滷蛋意麵 80/45

貢丸意麵 75/40

意麵   70/35

餛飩湯  30

貢丸湯  30

肉羹湯  30

小菜滷味、飲料-無價…呃,是沒有查價錢啦!

◆營業時間:AM11:00~PM2:00、PM5:00~PM10:00

◆營業地址:新竹市民生路64號

  

※題外話:

  不過說到好吃的麵,還是比不上在台北樹林的保安街的切仔麵…沒錯,就是簡單的切仔麵,非常好吃。嘴巴破皮通常會嚴重影響到我的食慾,可是吃那家麵時完全不會感覺到疼痛…。香濃好喝的湯與份量十足的麵,再加上兩片肉,就算大碗~也只要五十元,有如夢幻般的麵啊…。而且更棒的是老闆老闆娘在我第一次吃過之後,就記得我不吃韮菜,兩個都是有點年紀的人,可是居然可以記得客人的喜好,真的是太親切了啊~!

  但那個老闆跟老闆娘退休,把店頂讓給他兒子還是女兒的做了…。整個味道通通變的非常的廉價,感覺很偷工減料,尤其是那個乳白色的湯…完全變的很清徹…= =” 我吃過兩次之後(原本根本不想去吃第二次的,但是有人對我說要再給他一次機會…= =),大概以後都不太可能會去了吧!更何況現在住新竹了…~。

  嗚~好心痛啊……(只要認識我的人大概都會聽過我講這段… orz)

0 Responses to “新竹-【生寶意麵】”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