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的wiz充滿了各種稱號

  最近看了RW其他人的blog,才發現原來clode會叫純情男的原因之一有可能是因為要跟我blog的名稱「未熟女」配一起。

  而原本號稱吸毒男kyo也有了新的稱號--鬧鐘男--原因是因為此篇悲情的文章裡所說的:『就算我的功能只剩下鬧鐘,我也應該做完鬧鐘該做的工作。』

  不過看鬧鐘男最近blog的文章,似乎功能有增加而越來越多的趨勢,而增加的新功能的困難度也隨之增長~……除了原本鬧鐘的功能外,可能還增加了舞男失眠男抱枕男司機男………等特殊的功能。
  嗯,希望鬧鐘男能幸福的話,是否要考慮一下改一下其他的名稱之類的~…ex:閃光男,早早讓他的曖昧變成閃光?

   鬧鐘男,加油!我相信你會跟電車男一樣會有好結果的!!

  我、純情男胸毛男色小外都會幫你集氣的~!

0 Responses to “RW的wiz充滿了各種稱號”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