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雜記

  早上因為雨不大的樣子,所以沒穿雨衣就出發了,沒想到騎到博愛路時雨越下越大,只好將雨衣拿出來穿,到達公司時剛好鐘響,剛好54分似乎還不算遲到~所以很幸運的安全上壘了。

  在脫下安全帽時,頭跟安全帽相撞了~,只是輕輕一撞而已…就腫了個包……,我真是容易腫包啊~。

  早上順利的結束掉了舊的案子,開始處理新案子,這次舊案很順利的通過我上司那邊然後單子下到工廠去,這應該是表示我有進步了吧!?

  中午時習慣性的上上線,發現最近我的blog文章及我和Clode的msn狀態果然是造成了不少人的誤會,這點Clode也被一些人詢問,可見得關心我們的人還真不少~。
  感謝大家的關心!不過到底是關心我或關心Clode的……嗯~…我是屬於要嘛不計較,要嘛…計較下去會沒完沒了的人,所以就不要去計較那麼多吧~囧a

  最近在思考著「如何增加自己的價值」,不過因為太深了所以只有幾個短期的目標。希望在明年至少要考到駕照,然後希望有基本的日文程度,再把3Dmax學起來……

  其實Clode一點也不純情…表情.害羞扭扭
  那個純情男的稱號實在是有點虛偽~…叫金馬桶比較好一些。表情.XD

0 Responses to “今日雜記”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