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三個夢

  第一、二個夢都與「龍與地下城」有關,但兩個有關的方式不太一樣。第三個夢感覺像是齋藤千穗的漫畫,一夜零一夜的類型。

  是因為最近玩Vangraud的關係嗎?囧a

  第一個夢裡我是男的,似乎是經由去地下城探險而致富的(特魯內克?囧?),夢裡沒什麼冒險的部分,大多著重在我高科技的住宅,門鎖是用指紋打開之類的。有天住宅附近,來了一個可愛又可疑的小羅莉,被雨淋的溼搭搭的,因為太萌了就不管她可不可疑了,我就把她帶回家,讓她吃些熱的。
  然後就沒了,羅莉好可愛啊……

  第二個夢裡我是女的,是普通的家庭,我父母也都跟現實的一樣。一個母親帶著自己的雙胞胎女兒到我家做客,雙胞胎女兒中的妹妹有著可以放電的體質,還可以控制電流大小…所以可以做類似電療機的效果(夢裡面她抓著我電療了幾次)。那雙胞胎跟零.紅蝶(PS2 Game)的設定似乎非常的像,有認識紅蝶都知道…那是款非常GirlsLove的遊戲,我一直都覺得那姐妹在看彼此的眼神活像是一對戀人。
  姐姐的占有慾似乎非常的強,所以妹妹為了想要讓她放心,後面做了一件我覺得還蠻可怕的事。
  她們會用摩斯密碼交談,我很驚訝的在詢問時,我媽還很理所當然的說:玩龍與地下城的本來就會摩斯密碼。(不是這樣的吧!?囧a 這誤解也誤解太大了。)

  因為無法進入她們的世界,所以我回到房間打算休息了,要關房門的時候,從門縫裡看到姐姐與妹妹來到我房門。妹妹拿著菜刀(頭尖尖的那種刀),刺向自己的食指與手掌之間,向指尖方向劃過,然後就把那個食指的皮剝掉了。剝掉之後的手指變成白色的,姐姐還很愛憐似地吸允(或親吻?)妹妹發白的手指。那種剝皮的方法感覺像是在剝筍子的皮一樣…,妹妹對她的所有手指似乎都這樣做了。講似乎是我只有看右手被處理成那樣,但是我早上起來為了怕父母看到手指皮嚇到,所以幫她們把那些剝下來的皮丟進垃圾桶藏好。

  奇怪的一點是沒有血,那樣剝照理來講應該血會噴的到處都是?囧a

  第三個夢我是男的,跟一個男性友人一同旅行,因夜深而投宿民宅。民宅的主人(也是男的),看起來有點虛弱,但仍歡迎我們投宿。他的僕人似乎要跟我們說些什麼,就被主人阻止了。
  中間有些忘掉了…就,那個僕人其實是惡魔,新的契約主人是我和友人。(原本的契約主就是民宅的主人)契約要有一些動作才可以得到成果,所以他急著想達成友人的願望(得到心愛的女人之類的),以便獲得他的靈魂。為了要讓惡魔分心,我說友人其實喜歡的是我,惡魔說怎麼可能。我就趁亂問他問題,在他思緒繁亂之時除掉他了。

  有點BoysLove……

  第二個夢最糟糕~囧rz

1 Response to “[2/5]三個夢”


  1. 1 小耐

    第一個夢似乎是暗示你曾經年少輕狂,
    緬懷過去喜歡冒險不曾受傷的過去,
    現在卻有較強大的自我保護意識,
    而來臨的小女生可能是一種呵護與保護的欲求感,
    但是也代表期待被關心的自我,
    被雨淋濕或許是自我映像的反射,
    自己會感到寒冷…可能因為某些無法抗拒的事件。
    至於性別上的改變,承接上面的自我保護意識。
    所以小女孩可能也是對自己的一種接納感。

    拍謝,手癢所以試著去解釋了一番~
    當然這只是對故事本身做個解釋而已。
    並非對您下定論…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