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

  工作也已經兩、三禮拜了,也算是有漸漸的上軌道了。雖然還是常被老闆娘唸就是了~

  而考駕照的這部分,也已經到達在練習的五十分鐘內,不熄火也沒壓線的程度了。

 

  老闆娘曾跟我說過這工作可以看很多很多的故事,雖然我現在只是工作兩、三個禮拜,卻很能認同這句話。的確是有很多的故事,人與人之間的爭執、貪婪、利用別人、推委責任…
  雖然故事內容不一樣,不過都不外乎是這樣的故事。

  最近處理案子是關於人的貪念,其中一方貪圖著一筆不小的金額,即使該金額並不是屬於他的…因此一場官司就展開了,長達四年之久…。

  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不去貪,會很難嗎?
  強奪別人的金錢,用來花費~也花的很不實在吧?除非都已經自我摧眠了~…

  說實在,如果我有那個機會取得那麼大筆的金額,但只要是我覺得該屬於別人的,我還是不會想要取。
  拿了之後不會心安理得的去花費的錢就不該取……明明就是很簡單的一件事,卻要用那麼多的法律條文來去說明、規範…要法官為了這件事而判決,要請律師來幫自己打贏訴訟~…

  雖然說這是律師之所以能賺錢,而我之所以有份工作的原因~,但總還是覺得~…人就只能這樣了嗎?

0 Responses to “隨筆”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