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

  我的髮量相當的多,而且有自然捲,這個是遺傳來的。
  雖然也有自豪的時候(頭髮全部綁成馬尾的話,直徑有3公分哦!之前做機械設計時有游標卡尺…無聊用那個量的),不過大多部分時間都讓我蠻困擾的。
  尤其是洗頭的時候,真有如千金壓頂~…髮量多再加上自然捲,讓我的頭髮猶如吸水海棉(或者更合適的形容詞是拖把~囧a),所以每次洗完頭總是讓我的脖子酸到不行。

  我的食量蠻大的,而且沒怎麼在長肉,雖然也算是有積了一點小腹…不過那是因為怠於運動的關係。(最近努力玩Wii Sport鍛鍊強健的身體!)

  之前就有在懷疑,養份會不會是被頭髮吸走了呢?畢竟我的頭髮真的是很多。每次剪個頭髮下來,常被老闆娘驚呼這是三個客人才能累積的量。

 

  今天和同事一起去吃中餐,同事指著她過肩約十五多公分的長髮說這她已經留了四年,整整四年才到這個長度。這不禁讓我一楞,因為對我而言這個長度大概只要一、兩年就可以達到的。
  頭髮多,又長得快,我想這真的很有可能是我需要大量養份的主因吧?囧a

  其實總是綁著馬尾應該也是長得快的原因之一,因為變成總是在拉著頭皮。不過~我不綁馬尾讓頭髮放下來的話…感覺很熱,脖子沒辦法散熱再加上頭髮的因素就…,而且頭皮放鬆感覺很沒精神。

 

  我想我應該會當馬尾娘一輩子~

0 Responses to “頭髮”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