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業

  你是屬於在快樂的暑假裡每天都會抽點空去寫,或者是在快開學的前幾天才拼命把整個暑假的份趕完的人呢?

  不好意思,我是屬於後者~…
  往好處想,至少我比那些就算開學不寫也無所謂的人應該好多了~。

  但是如果能做到每天都能寫的程度,當然是比較標準,也比較符合當初會設定有暑假作業的人的預期吧?

 

  離有「暑假作業」的學生生活當然也好一陣子了,而且暑假作業這種東西好像高職起就沒了?

  但之所以提起,是因為最近被人拜託的事情。讓我覺得~…很有以前那種在「開學前幾天拼命把整個暑假作業趕完」的感覺,真是有點令人懷念~(炸)

0 Responses to “暑假作業”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