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簡單記事

  上個月(十一月)的簡單記事:

一、11/02把頭髮剪短。

二、11/17被送去離子燙,害設計師加班到十一點多才下班。

三、11/25把人生中第一件自己織的毛線背心完成(是為了Clode量身製作的哦!),讓Clode能在今年冬天穿著我織的背心!(心)

四、工作還算順利,應對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被別部門的主管偷偷在主管會議背刺……-_-a

  關於一與二,事情就要從二十多年前說起……

  不過其實不用從那麼遠說也可以~(被毆)
  詳細情形請直接參見離子燙一文~囧|||

  關於三,是在今年七、八月時開始編織的。
  對於之前只織過圍巾的我來說,進階到織背心雖然只是我媽(編織經歷約25年以上)的一小步,卻是我個人的一大步……(咦,這句好像是老梗!?)
  從一開始的編織樣板以利換算尺寸與針數、段數、到畫編織圖、織前後片、合併兩片、織下擺、雙袖與領口、收針、藏線……讓我對於編織有更大的認識。
  下次準備挑戰什麼織物還沒有決定…

  關於四……
  當然不能否認我做事可能有不夠十全十美,我還不敢出此狂語,但至少還算讓我的部門的主管對我的辦事能力還算蠻滿意的……

0 Responses to “十一月簡單記事”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