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的使用前準備

  最好有台17吋以上的寬螢幕,但如果沒有也沒關係。
  因為工具列勢必得占去一些固定的空間,所以繪圖區相對的會較小些。

  推薦使用版本,2000以上就還蠻好用的,2000因為尚未使用.NET的技術,因此開啟速度很快。
  但相對而言,功能當然是不如後面的版本來的豐富。

  2000與2004在滑鼠捲動放大縮小的速度差很多,2004之後的捲動速度是差不多的,而在2004起將「批次出圖」的功能內建在主程式裡了。
  在拆圖後,要出個一、兩百張零件圖時使用「批次出圖」這個功能可以讓自己輕鬆很多。

  另外,因為在2006時增加了動態顯示的功能,讓視角觀點不會常在繪圖區與指令區游移,減輕不少視力的壓力。而除了上述功能外,還有不少非常棒的修正,所以還蠻喜歡用的。

  

  可是後來的2007、2008就沒在用了,所以對於後來版本的變化我並不清楚,亦無從比較是否較佳。

  不過如果有增進效率的可能性,實在不應該自滿於現況,再找時間試試才對。

0 Responses to “AutoCAD的使用前準備”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