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與香辛料片首、片尾曲

  最近在看狼與辛香料,因此最近都在聽這部動畫的片首、片尾曲。

  預期youtube應該會有人把片首、片尾曲放上去,因此就找了這兩個。
  其實這兩部畫質並不是最好的,不過因為太好的…應該要下載的時間也久,所以如果要追高品質的,下方也有相對應的區請自行取用。

  故事是敘述一個旅行商人與一個自稱賢狼賀蘿的少女一起旅行的故事…
  其他詳細介紹請看維基百科的介紹:狼與辛香料 – Wikipedia

  片首

  片尾

  高畫質區(要有下載好一陣子的心理準備,不過看起來品質真的有差…)
  片首

  片尾

0 Responses to “狼與香辛料片首、片尾曲”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