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

  昨天衝動地去配了一付隱形眼鏡來帶,一片半年拋475度的$300,套件與教學$200,總共花了$800。

  似乎因為折射率與眼鏡不同的關係,使得在配戴時會有暈旋感。但不戴眼鏡就能看清楚四週,倒是一個很新鮮的體驗。
  暫訂於每日下班配戴,等到熟悉點再戴到公司去。 

  不過認不出來隱形眼鏡到底哪面是正,哪面是反,雖然眼鏡行老闆教過我了,我還是認不出,這問題不知道到底怎麼解決。

  這星期公司要同樂會,我當下半場的主持人。
  覺得這也算是一個機會,雖然原本人選不是我,但因為原人選認為這是份不好的差事,因此我就順勢接下。

  因為同時要忙主持擬稿、趕圖及適應隱形眼鏡,因此預計AutoCAD相關文章應該會過一、兩星期再開始製作。

0 Responses to “隱形眼鏡”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