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部落格的留言

  這個文章我一直要寫給媽媽,可是一直沒寫,以致於媽媽一直沒辦法在我文章上留言…所以做講解。
  要在文章留言其實不會很難,首先先點選主題。

  以上一篇來說就是「在部落格的噗浪視窗」這個粗體字,滑鼠靠近會幫字加線,點下去就對了。

msg_01

  然後就會進入文章內容,然後看最底下就會看到留言的地方,下圖分別說明各欄位的意思:

msg_02

  留一個測試的留言:

msg_03

  然後按下底下的Submit按鈕就可以把留言留在那篇文章裡囉~…
  對了,那個電子信箱,媽媽妳就用我幫妳申請的那個,或者用yahoo的也可以哦!

2 Responses to “在部落格的留言”


  1. 1 潼恩的媽

    親愛的女兒好:
    我記得我之前我好像有留言過
    但事隔太久了
    我又忘了
    這也是我年紀有的關係吧
    還是我不常摸電腦
    爾後我會盡量試試看
    還是老句話
    一定要等我哦
    對了!我的信箱要如何打開

  2. 2 潼恩

      信箱要聯結到http://mail.twku.net,輸入帳號密碼就可以進去了…
      收信介面雖然和yahoo不太一樣,但大同小異~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