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三十一日的夢-邪惡與善良的愛之故事

  我是黑暗妖精,這世界分為邪惡與善良兩陣營,除了我這種族以外還有不少種族為了自己所屬的陣營而戰鬥。
 
  我所屬的陣營是邪惡,但我並不想為了什麼主義而戰,那太累了,所以我總是逃避類似精神訓話之類的洗腦課程,鄰居女孩無奈地對我的行為睜隻眼閉隻眼。
 
  一天,我在狩獵的時候發現善良陣營的有翅族,她白晰的皮膚讓我聯想到天使兩個字。照理來說我應該當下就該解決掉她,可是她受傷、虛弱而且昏迷中,我便違犯規則將她帶回家治療…反正我也從沒想要遵守規則。 
  她甦醒時看到是由我這邪惡陣營的治療感到相當不解,在聊天之後,其實她也對這兩陣營相互爭戰而感到無奈,但由於生理上她無法接觸任何邪惡的東西所以才消極地見一個殺一個。
  她說,她碰到邪惡的東西都會起紅疹,我拿寵物靠近她時果然起了滿身的紅疹。但當我握住她的手時,居然沒有任何的病徵,這不禁讓我感到自己似乎被認定為善良的那方。
 
 
  於是我和她形影不離,並打算過一陣子後要向她告白,甚至不顧規則地與她成為夫妻。
  在某次一起狩獵食物的時候,鄰家女孩看到了她,我幫忙介紹她們兩個認識。當鄰家女孩握住她的手時,她的身體又起了紅疹,我不以為意,甚至高興的認為這是唯有我才能觸碰她的一種機制。
 
  三個人的談話就在我以為和善的情況下結束了,我帶著她繼續狩獵,沒想到鄰家女孩突然從前方一個劍步衝向她並推倒在地上,一刀揮下將她左手左翅都無情的斬斷即逃離現場。 
  對於這樣的行為,最初我感到震驚,我所信任的女孩居然如此的傷害我所喜歡的她。然後我生氣…轉變為復仇的心情,並計畫要殺死鄰家女孩。
 
  我疼惜撫摸著昏迷中的她,竟開始起了紅疹。

--

  友人看完這篇文章後,說這是我最近玩太多戰鎚了。

  這大概是原因之一,不過其實在夢中那邪惡與善良陣營的種族很多,還有邪惡的鳥天狗,而文中的女主角是善良的天使。

  這是個三角關係的故事,主角轉變為真正的邪惡竟是要因為同陣營的背叛,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設定。

0 Responses to “五月三十一日的夢-邪惡與善良的愛之故事”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