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午覺的夢

做了個夢…
在夢中都沒有提到稱呼,所以單純就以代號稱呼。

我是小黑的伴侶,但我總是待在小白的旁邊說話、聊天,無防備地睡覺,因為小黑總是自由來去…我不想綁住他。
小白無疑是我的密友,我可以跟他聊很多事情。

一次,我、小黑、小白與小白的朋友們相約一同出遊,開著船去。
我和小白坐同一艘船(小黑應該是在隊伍的尾端),看小白划的很辛苦,於是我自告奮勇要幫忙。結果幫沒多久就累倒在一旁,小白就繼續接手前進。

然後就到了住宿的旅館,一家十幾樓的水上旅館。在check-in的時候,我和小白聊天,聊著聊著…突然就聊到比較私密的話題,正當我想把我的弱點當做哈啦的話題講出來時,我停住了。
除了最親密的人以外,我不想要讓任何其他的人知道我的弱點,這是我的底線。而我直到那刻才發現,在我心目中…小黑全然和其他人不一樣的地方。

回過神來,我就繼續和大家聊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後來我們到頂樓用餐,突然一陣搖動,混亂中聽說樓下發生了火災,正在用餐的一群人就開始找逃生口,我也跟著跑。

跑到一個叉路,有兩個樓梯,一個是白色的梯子…似乎是穩固地向下,另外一個是黑色的吊橋…似乎是通往別橦大樓的樓頂。正當眾人在猶豫著不知道該往哪邊走,地板又開始傾斜似乎隨時都有可能塌陷,我看到小黑站在樑上。

小黑用唇語問我:「妳想往哪走?」我大聲的回答:『我不知道,你選吧!』
小黑從樑上一躍而下,降落在黑色的吊橋上,於是我也就往黑色的吊橋跑,跟著小黑的腳步…然後就真的到達安全的地方。
我突然想起不知道小白是否也安全了?但又轉念一想…其實我並不是那麼在意…

0 Responses to “2010/01/19午覺的夢”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