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的歷史訊息(2009/03/30~04/05)

噗浪第二週~

2009/03/30 (週一)
07:17AM 覺得今天刷牙刷的比較快,包括把小米的廁所清一清居然是在七點十五分之前完成…鐘一響就要爬起來的感覺真是奇妙
07:23AM 思考接下來是基本保養和換衣服,哦…真想買七套看起來一模一樣的衣服~(炸)
07:31AM 打算今天也要七點四十五分出門,電腦放著讓他掃毒後自動關。
07:40AM 說到公司再上來…也許?
08:52AM 正在工作,目前有件不急但重要的事,和一件又急但又重要的事~剛才在打掃
10:00AM 思考:哦~工作越來越多了,S案要改配置圖×5和面積標示圖×1、O案有裝璜圖×10以上要列印,每次開裝璜圖都很lag。更糟糕的是我有個卡費過期沒繳~(尖叫)
10:16AM 討厭AutoCAD的出圖比例又爆走了,只好重開~還有好多圖要處理耶…唉唉。
10:42AM 覺得地球暖化我也有責任,光是列印裝璜圖就用掉白紙×24,接下來應該還會殺掉不少白紙…
11:19AM 覺得肚子餓了,雖然早餐吃的是鐵板麵…但還是餓的很準時。臨時又多了個R案要Email照片,還好縮過之後只有2MB。所以下午剩…呃,把S案的圖改一改之後給主管看,然後繳卡費和做週報。
02:48PM 說今早收到暮光之城第一集的有聲書,真的是唸小說內容,真酷…。今晚可以和原文小說一起使用了!
03:13PM 希望能夠更了解你,因為你是我的喜悅……我親愛的摩伊石像(?),啾~❤ -By 摩伊石像後援會
04:07PM 覺得我公司的印表機一定是個傲嬌,每次進紙不順…怎樣都到不了定位時,只要再多塞幾張紙在進紙匣,就可以進紙成功。印表機娘:「哼~我才不是喜歡紙匣充實的感覺呢!只是剛好現在心情好,所以才剛好進紙到定位而已。」
05:09PM 覺得怎麼好像我在趕老闆?(掩面)早上主管拿S案一到五樓的平面圖要我修改,剛剛老闆拿同一個案子要我修改浴廁部份的配置,我問老闆什麼時候要,老闆沒給我時間,於是我說那星期三給?老闆說~不用那麼快。
06:07PM 其實公司的下班時間是五點半,不過這個時候下班也是常有的事…約室友去吃小火鍋,老是吃那麼高熱量的東西,小腹漸漸的成長…
09:05PM 已經到美華泰買了不少東西,大多是髮飾…想要打扮的話,好像也不只是一方面的加強?哦…好麻煩啊…
10:22PM 期待噗友慢慢慢慢地增加就好了,我對於認識很多人並沒有自信。確實地認識彼此,確實逐漸的成為朋友… (blush)
2009/03/31 (週二)
07:35AM 似乎還是要每天練習刷睫毛膏,熟練了後好像可以越來越上手。不過帶眼鏡最好還是刷濃密的就好,纖長的會和眼鏡打架…
08:53AM 覺得昨夜還是有點晚睡,早上睏意不散,猛打哈欠…十一點時不應該還打開電視的~
09:12AM 利用一些方法可以減少中隨身碟病毒的機會:一、在插入隨身碟時長按Shift(最好是左邊的),直到出現「安全移除」的圖示。二、利用檔案總管左側的選單開啟資料夾,而不要在右邊點兩下進入。三、最好在進入隨身碟前,以右鍵掃毒過一次為佳。
09:15AM 思考話說回來,我的隨身碟跑哪去了…(抖抖) 好像消失很久了,那是友人送的禮物啊!(抱頭)
10:12AM 覺得在公司總是有便意,難道是在公司就一肚子大便嗎?(驚)
10:32AM 思考噗浪另一測… 測看看斷行能不能貼?
(結果斷行被吃掉了)
11:26AM 思考人的牙齒會一直長?昨天看到假牙清潔錠的廣告,說牙膏會刮傷假牙。於是就好奇那真的牙齒就不會被刮到嗎?室友說,因為人的牙齒會一直長,所以有點刮到也沒關係。
02:24PM 午餐和昨天一樣吃甘泉魚麵,昨天一個人吃藥膳豬肉鮮鮑麵、今天和同事起吃招牌麵。不過聽同事P和同事L一起說不在場的同事S的不是,真不知道要接什麼話… (遠目)
03:01PM 喜歡你的出現,帶給我一種不可逆的反應。以前,我的夜空只有三三兩兩寂寥的星光。你出現在生命中,就像流星劃過天際,然而那瞬息而過的閃光卻帶來斑斕炫麗的美好星空。讓我的世界從此改變、寬廣開闊……我親愛的摩伊石像(?),啾~❤ -By 摩伊石像後援會
04:52PM 覺得我開始餓了… (拿出OREO)
10:30PM 已經去看今天職棒兄弟和La new現場對決,第一次看現場的很新鮮,可是內野觀眾都加油的好用力…讓我覺得緊張,胃不舒服~ :-&
10:37PM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ice2008&b=32&f=1349696504&p=11 (暮光之城DVD特別收錄-吸血鬼之吻)
2009/04/01 (週三)
00:03AM http://gnn.gamer.com.tw/2/35872.html (《暗黑破壞神 3》釋出角色裝備與技能天賦畫面)
07:29AM 夢到歌唱節目,像是張菲那個年代的主持風格…唱著:「走在鄉間的道路上…」這首歌。
07:32AM 覺得我實在不太喜歡去愚弄別人,因為我也不喜歡被愚弄…而且,通常悲劇總是會發生在不認真的時候~。
08:52AM H同事說:重灌是比爾蓋茲給我們的最棒禮物
08:55AM 擔心噗久了恐怕會失去製造長文的能力…
09:17AM 分享在鍵盤的ctrl與alt之間,有個印有Windows標誌的鍵,通常是被稱為Windows鍵…是很便利的按鍵。單按可叫出開始功能表,+e可叫出檔案總管,+r可開執行對話框,+m可將所有視窗縮小(躲老闆用 (blush) )
11:16AM 覺得愚人節趁亂告白是個進可攻、退可守的策略…如果對方反應良好當然就弄假成真吧!如果不是,還可以接一句愚人節快樂之後暗自流淚。不過問題是這招已經不是新梗了…
11:32AM 「如果世間的一切都被毀滅,只有他獨存,我也會繼續存活。但是如果世間的一切照舊運轉,而他卻被毀滅,這宇宙將只是一片荒漠。」所以,請記得保重自己…… 我親愛的摩伊石像,啾~❤ -By 摩伊石像後援會
04:25PM http://tw.myblog.yahoo.com/winehouse-blog/article?mid=746&prev=869&l=f&fid=25 (阿水的蜻蜓號) 哦~好有質感的模型 *_*
05:20PM 覺得快下班了,轉眼回想,今天投入在工作中的時間…好像才兩小時左右~呃?
05:40PM 覺得也許要有一天讓我覺得某種化妝法我很喜歡,我才會開始喜歡化妝吧?可是在一開始痛苦的嘗試期,只能盡量強迫自己去學…哦~…。
08:46PM 覺得敷臉好像還是應該要戴隱形眼鏡,才不致於太無聊~…五百度不戴眼鏡像睜眼瞎子~orz
11:32PM 已經聽到房東的歌聲就可以知道…房東的生日到了…(跟我同月份吶~)
2009/04/02 (週四)
01:05AM 打算相片整理也算是告一段落…雖然只挑選到2007年九月的…呣,但時間太晚應該睡了~
07:29AM 覺得昨夜實在太晚睡了,今天早上鐘的第一聲響我居然沒聽到~…
07:42AM 打算準備出門,在之前先把室友叫醒~♪
08:53AM 覺得在習慣掃除之後,可以一邊想些天馬行空或整理待處理的工作項目然後一邊打掃,畢竟打掃沒什麼變化。
09:08AM ※覺得我是不是又勉強了你?
09:31AM 開始覺得有點煩,當請款傳票被P同事退回來第三次…我的傳票上面現在塗了一堆立可帶,用途說明要重寫。orz
09:57AM 打算中午得回宿舍去,順便把懷爐充一下電。
10:35AM 問只有給四邊形的長度,卻不給任兩線段的角度或其他可以固定這四邊的條件,能畫出個確定的四邊形嗎?
11:12AM ※轉帳轉錯了…(汗
11:21AM 上午上班最後一小時,P同事的電腦送修回來了…可是要用區域網路找資料時卻跑出需要密碼的視窗。只好先找其他事做~(攤手)
00:00PM 覺得愣住,沒想到我的提案通過了…得到200元提案獎金。哦~R先生,我真是參不透你的想法~。
01:51PM 覺得還好天氣冷,我可以盡量喝熱水舒緩酸痛…哦~可是仍然還是有點不舒服。
02:19PM 希望能和你到一個地方,在那裡…愛以單純、簡潔的方式被定義著,就算是終身牽手相伴…也只不過是1+1=2的事情……我親愛的摩伊石像,啾~❤ -By 摩伊石像後援會
03:15PM 思考糖尿病的症狀是吃多、喝多、尿多。我平常食量不少…今天又喝那麼多白開水,等等~喝多如果不會尿多的話,還有什麼正常的反應?汗多!?
04:50PM 思考今天我教了一個人開隱身,然後他就消失了…沒噗看~(遠目)
05:51PM 雫的讀音為「ㄋㄚˇ」or「ㄒㄧㄚˊ」,有部漫畫叫神之雫,不過這個字嘸蝦米打不出來,注音似乎也不行…
06:01PM 打算回家,晚餐…還是買自助餐?哦,不過最近人多的不像話…
09:02PM 覺得心情莫名的低落,哦……(陰沉樣)
2009/04/03 (週五)
09:05AM 覺得現在2009都還沒過一半耶!?但AutoCAD在已經在推2010的版本了,看Demo影片,好像變得和Office 2007系列差不多的直覺式選單唔…http://www.youtube.com/watch?v=pUfBqav_NTs
10:06AM Avira小紅傘防毒 首度在臺上市 最後一句最吸引我,對~用力爭取內建中文化吧!一樣都是德國免費的ad-aware掃廣告木馬的程式都已經內建中文了捏!
10:16AM 覺得為什麼要用小紅傘掃毒?一、在效能與防毒之間抓到很好的平衡點;二、病毒碼每天更新而且可設定週期掃毒;三、它掃到毒也不會叫的跟殺豬似的;四、它的圖示超可愛的啦~❤
11:35AM 打算中午最好還是回家整理一下?雖然應該也整理不出什麼東西…今天有順風車可載我回家~(樂)
11:48AM 印表機娘偶爾會有印不清楚的時候,就算清個四、五次也時好時壞…妳這傲嬌哪底又是哪個洞塞住了啊!?(誤?)
01:00PM 已經塞了一堆草給小米,但問題更大的可能是水…
01:01PM ※問什麼是開放式關係…-_-?
2009/04/04 (週六)
01:49AM 覺得在經過六小時的車程而且又有點頭痛…我應該早點睡的,不過因為看到我弟電腦裡有暮光之城的電影檔還是忍不住看完了…
09:06PM 在家中的第二天,發現弟的電腦裡有些影片可看。不過來源不明的這種,通常翻譯與字幕都不是很好……
09:09PM 以為手錶不見了,那是第一份禮物,結果後來卻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找到。我對不起幫我找了兩個小時的室友~(泣)
2009/04/05 (週日)
00:35AM 覺得認識你,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情。想起你,就能讓我心中滿溢幸福的感覺。對我而言,你真是上天掉下來最棒的禮物,棒到讓人難以致信…最與我契合的那個對象……我親愛的摩伊石像,啾~❤ -By 摩伊石像後援會
00:52AM 『祈求上天賜予我平靜的心,接受不可改變的事;賜予我勇氣,改變可以改變的事;並賜予我智慧,去分辨這兩者的不同。』
01:27AM 覺得一個人的夜晚總是讓人感到孤單,還是早點洗澡睡覺吧~(遠目)
00:33PM 剛聯絡到朋友,聽說下午北上會塞車,回家應該是坐客運回去吧? (annoyed)
00:35PM 打算先吃午餐吧…等一下再問清楚要在哪邊會合比較好。

0 Responses to “噗的歷史訊息(2009/03/30~04/05)”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