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鴨肉許】

  因為今天晚餐不想要自己動手,於是就上PTT的美食板找看看新竹有沒有什麼人家推薦的小吃店。

  我喜歡小吃店大於什麼高級餐廳的,一瞄看到有人說新竹城隍廟近的北門店有家叫「鴨肉許」的很好吃,便騎車前往。

  到達的時候時間已經是七點了,但店裡生意好的很,空間很大~可是坐無虛席,還有些人站在即將離開的那桌旁邊等待位置。

  我們點了鴨肉炒麵、鴨肉湯麵跟炒青菜,只能說真的是名不虛傳…而且可以看得出他們做生意的態度是很認真用心的。鴨肉湯麵的湯頭味道香甜順口,炒麵的味道更是濃郁…只是我吃太濃郁的味道不太習慣,下次要吃湯麵才好。

  他們的鴨肉也是我看過最好的,味道也很好吃,只是啊~太Q的食物不是我的食物(就連珍珠奶茶的珍珠我都不愛了),所以吃的並不多。而炒青菜雖然不是他們的主打,也並沒有因為這樣而隨便弄弄,青翠好吃。

  這餐花了$145,我覺得非常的划算!!我真的是超愛吃小吃店的啊~只是這個規模還真不能用「小吃店」來形容了。

  店裡面蠻乾淨的,廚房是直接客人可以看得到情況,員工很多…最少有五名以上。牆上掛著四、五幅名人的簽名,以及入選前一百名好吃的店的剪報(上面好像是寫第三十八名?)。還有專門在清理的推車及人員…,上菜的速度也不慢,真的是有練過的啊…XD 雖然位置可能要等,但並不會很難等。

  如果要開小吃店的話,就要以這樣為目標才對吧!?

  原本離開的時候是想從外頭拍拍裡面的盛況,但是因為雨勢變大怕淋壞手機而作罷。

  總而言之,我覺得很不錯~,是去過還會想再去的店。

0 Responses to “新竹-【鴨肉許】”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