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起司屋】

  出門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原本是不打算吃的,因為起床的時間接近中午,而我又泡了美祿喝了…。不過肚子抗議,然後Clode又非常懷疑我肚子餓的速度不會那麼慢,於是就屈服了~依然是在PTT美食板的新竹區那裡物色不錯的店家。

  原本是想去「御馳走拉麵」的,在上面查到的地址是在中山路上。雖然有發表一篇確認詳細地址的文章,但還沒等到有人回應我們就出發了。經過一段路之後,到了中山路,發現…沒開!(回來才知道已經搬了)Clode就提議要去之前他聽說過不錯吃的豬排飯那裡吃,於是我們開車到東門圓環那裡的停車場停好車之後搜尋那家聽說的豬排飯。

  如果找到的話,標題就不會是這個了~…所以我們沒找到! XD

  因為找不到,又餓的很,就找了一家外表看起來不錯,然後在非用餐時間(拍照時間是下午兩點快四十分)裡面依然有坐三、四個客人的店家進去…。

起司屋的外觀 起司屋的附湯 起司屋的飲料

  店裡面的空間有點小了點,不過很多還蠻可愛的擺飾,Clode還說廚房裡面的女店員在某個角度看起來像張韶涵(從背面嗎?囧a)。

  拿到菜單之後思考了一陣子,Clode點了「焗烤乳酪義大利餃($170)」,我點了「蒜香蛤蜊義大利麵($130)」,全餐的附湯先上…。味道不是很濃厚也沒有很香,但也不至於差勁的地步,就是很普通的不太像濃湯的濃湯~囧a

  送湯之後過了兩分鐘,飲料先上了~,因為我的習慣是吃完正餐之後才會開始喝飲料,所以就繼續喝著湯。再過五分鐘,我的麵就來了~,是清麵~有點小失望,還以為可以吃到有焗烤的。

起司屋的蒜香蛤蜊義大利麵 起司屋的焗烤乳酪義大利餃

  但味道還不錯,吃得到蛤蜊、洋蔥的鮮甜還有九層塔與大蒜的香味,義大利麵富有彈性爽口的口感也有出來。但是如果要說到是否可以更好,我相信一定有可以再更好的空間,只是要看他們的定位吧?量並不是很多,以下午茶簡餐為目標的話是可以試試,若是正餐的話就不太夠了,不過原本這種店家好像就不是以飽足感為主的。

  不過餐桌上沒有準備起司粉,到這種焗烤店總會忍不住加一些起司粉增添起司香,還要跟服務生要。服務生小妹還蠻勤的,也很有禮貌,看到Clode把湯喝光了就很有禮貌的把空的湯碗收走。

  我的餐送到之後足足過了六分鐘,Clode的餐才送來。也許是因為焗烤所需要的時間比較久一點吧?拍了一下照片,便吃吃看…,不知是不是錯覺,總覺得那餃子很像是普通的水餃,我還開玩笑的對Clode說:該不會是奇美熟水餃吧?仔細的看一下水餃的餡料,唔…真的很像普通的高麗菜豬肉水餃,只是多了焗烤的步驟。這道要170,我覺得就有點太貴了~…,偶爾吃個新鮮感的話倒是無所謂。入鏡的是Clode的衣服和手… XD

  飲料很淡,我只喝得出來是紅茶,但有另一個味道一直喝不出來。蜂蜜紅茶嗎…?囧”

  不算是地雷餐廳,但覺得還有改進的空間。如果附湯和飲料的味道可以濃一些,或者是義大利餃的餡料可以再有些異國風味的話,或許生意會更好。不會排斥再去第二次,可是呢~也不會讓人念念不忘的想要再去第二次,就希望他們能再加油囉!

  起司屋位於新竹市林森路與信義路的交叉口轉角處。

0 Responses to “新竹-【起司屋】”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