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應徵工作

  早上大約十點才勉勉強強地爬起來,眼看著一天都快過中午了,就乾脆打電話跟那家在星期五已經約好的公司說要下午再過去。

  泡杯美祿之後,洗洗衣服,在到處東摸西弄一下,中午就到了。於是就穿上襯衫與長褲,綁個簡單的馬尾,看起來乾乾淨淨的樣子出門去面試。

  從竹北騎到湖口這段路還不短,在途中的交叉路還走錯方向。然後原來從博美路要去湖口工業區還要走一段山路,我一直很迷惑於那段山路到底會不會通往湖口工業區~…XD

  於是在下午一點四十幾分的時候到達了那個要應徵的那家公司……。

  一進去就有小姐招呼我坐著,不過等到正式面試等了將近三十分鐘,看來現在是他們的旺季啊…,或者這是考驗應徵者耐心的一種試煉?應徵的時候原本是一個人帶我,然後呢…又來一個,再來就連他們的董事長一起來,總共三個男生坐在我這小女子的面前面試~囧” 依照Clode的教誨,我有很努力的盯著每個對我說話的人的臉,以表示我很專心的聆聽。他們還有帶我看一下工廠的環境,還有他們的原料、半成品跟成品的樣子。

  有點小緊張,不過應該不至於慌亂,感覺他們對我的印象應該是不錯的,叫我明天就去上班。薪水與休假也不錯,只不過可能要加班~這點就抖比較大一點。

  在於七點五十四分要上班這點解釋了很久…囧” 只是我後來還是聽不太懂到底重點是什麼…orz

  總而言之明天起就要上班了~ orz

  上班須要的大約時間是二十~三十分之間,比較保險的話,最好是在七點二十分就出發~…。每次第一天上班都充滿緊張感呢~…囧a

0 Responses to “今天去應徵工作”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